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崔始源爱犬咬伤邻居画面爆出 崔始源会坐牢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4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SJ)成员崔始源家中所养的法国斗牛犬Bugsy,本月初咬伤邻居、著名韩国餐厅的53岁老板金某,金某于数天后因败血症死亡。事发时崔父有在场,而狗并未戴上狗链,有网民发现崔始源曾讲过Bugsy见到甚么都会咬,故闹爆他们一家人明知狗仔有攻击性,仍不为它戴上口罩,如今更导致咬死人。

   日前,崔父与崔始源已发表道歉文,而同任该餐厅的老板、金某的姐姐今日接受韩媒访问时表示已原谅崔始源:“他的确是被对方的狗所咬,而他因为二次感染和并发症死亡也是事实。”她指哥哥死得非常突然,而比起憎恨狗主,因为哥哥生前与狗主的关系也很好,她也明白无法挽回哥哥的生命,所以选择原谅。

   她透露死者儿子与母亲知道死者的离世后,感到非常心痛,正在安静地哀悼死者,又指并没有控告崔始源一家的打算,也不想追讨赔偿,并谓外界有传他们正准备诉讼,传闻都并非事实。她又讲到死者的儿子与崔始源的年纪相近,拥有很光明的前途,她不希望用痛失弟弟的悲伤情绪来捆绑其儿子,她又说:“崔始源已多次上门道歉,更在灵堂上哭泣,我反而原谅他了。”她又希望外界停止责骂崔始源与其父亲,以及失实的报道。

   

   21日晚,SBS八点新闻公布了韩一馆代表被崔始源宠物犬咬伤的监控画面。看事故当时的监控画面,就能知道宠物犬的管理有多么重要。一只狗进入了公寓的电梯靠近了一位中年女性,看到狗的这位中年女性有些惊慌,还稍微弯了一下腰,电光火石的瞬间咬了这位女性。看到这一场面的狗主人把宠物狗拉了出来。

   

   那么对于崔始源爱犬咬伤邻居事件将会如何处理,崔始源将会负什么样的责任?金记者称,一般情况下宠物犬咬了人导致死亡的,狗主人会被判过失致死罪,因为疏忽了对宠物犬的管理。可能会被判2年以下的监禁或是700万韩元(约4万人民币)以下的罚款。

   在这里最重要的是狗主人有没有进行和解,如果没有进行和解,就会被判刑。这次事件的情况呢,遗属方面说希望不要进行处罚,不要立案,事件就这样结束了,因此崔始源一家也不会受到处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