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为什么叫周董?周杰伦叫周董的由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41: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周杰伦为什么叫周董?周杰伦叫周董的由来

     为什么叫“周董”?小天王周杰伦有个挺有分量的称呼“周董”。对于这个称呼的来源,有多种版本的解释。一种说法是周杰伦身价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称为“周董”。一种说法是周杰伦喜欢收集古董,投资开了古董店,自己当老板,还花巨姿买了多辆古董车。

     第三种说法则是,周杰伦有实力,每张专辑都是自己作曲包办,所以号称周董。

     对于人们的种种猜测,金陵晚报记者从周杰伦的内地经纪人赵少威那里得到了答案。原来“周董”之称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话。周杰伦所属公司的同事半开玩笑地对他说:“周杰伦,我们^-^你养了,你是我们的董事长啦。”久而久之,大家叫习惯了,直呼他“周董”。后来传到媒体那里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小天王周杰伦有个挺有分量的称呼“周董”。对于这个称呼的来源,有多种版本的解释。

     一种说法是周杰伦身价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称为“周董”。

     一种说法是周杰伦喜欢收集古董,投资开了古董店,自己当老板,还花巨姿买了多辆古董车。

     第三种说法则是,周杰伦有实力,每张专辑都是自己作曲包办,所以号称周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