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维嘉回应筷子门事件 李维嘉筷子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3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维嘉筷子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维嘉回应筷子门事件说了什么

李维嘉筷子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当明星真的一点儿私人空间都没有,哪怕是一点点小细节都会被扒个精光。早先李维嘉暴瘦李维嘉分手就引发了不少讨论,近日李维嘉筷子门事件又上了热搜,不少小伙伴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昨日,李维嘉晒与父母团聚吃饭的照片,多出的一双筷子引起网友的热议。

李维嘉筷子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维嘉回应筷子门事件说了什么

李维嘉回应筷子门事件

面对网友的争议和猜测,李维嘉今日再次晒出家庭聚餐照并放上大把筷子,幽默回应道:“筷子来了!其实就是家庭小聚而已!”小编觉得真的是生活中屁大点的事情,关注明星本身就好了,为什么非要去热议别人的私生活呢?某些网友真的是戏太多的节奏,娱乐圈还真没这么容易混。

李维嘉筷子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维嘉回应筷子门事件说了什么

网友热议

做明星可真累啊,多一双筷子都要被怀疑,那凳子怎么办啊

网友看错了吧,不是多了一双,是两双,哈哈,一看就是亲朋好友聚餐啊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用解释了,筷子你是替我准备的

明星一点私人空间,吃顿饭网友都要锱铢必较,明星都要出来各种回应辟谣澄清,不嫌累么

这尼玛。放个筷子就变”筷子门”。我拉个屎不就”拉屎门”。忘记关门。就”没关门”。现在的网友。

有没女友关你niao事,反正也不找你做男性朋友

就因为多一双筷子,被网友、媒体各种猜测,咱两只手都拿筷子,一个夹饭,一个夹菜行不行?

第四个筷子,肯定是那个拍照的

心疼,这个都要出来解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