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溢胡可首度回应郭德纲事件 称玩笑也要把握尺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1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沙溢儿子安吉备受观众喜爱。在2016年年末的某次颁奖典礼上,郭德纲在为安吉颁奖时调侃安吉是自己的儿子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近日,沙溢胡可夫妇首度回应的郭德纲所开的玩笑话。

沙溢首度回应郭德纲事件

沙溢首度回应郭德纲事件

  近日,沙溢胡可夫妇做客某节目时谈及郭德纲在某颁奖典礼上开重口味玩笑,调侃“安吉是我儿子”一事,首次回应道,“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同时,沙溢还偷偷爆料了自家儿子的一些趣事萌事,暗示安吉最爱考拉姐姐。另一边,胡可也谈及自己拍摄《如懿传》的内心体会,沙溢力挺老婆称有信心火过《甄嬛》。

郭德纲开安吉玩笑

郭德纲开安吉玩笑

  日前,在某颁奖典礼上,郭德纲曾受邀给安吉颁奖。现场,郭德纲不改犀利本色,当着安吉的面便开始调侃沙溢胡可夫妇,接连五次开玩笑说,“因为你们家特别好客,所以安吉是我儿子”、“我还以为要亲爸爸颁给安吉呢”、“德云社是他爸爸的单位”等话语。

  期间,何炅也曾暗示郭德纲开这种伦理玩笑不妥。在此次节目采访中,沙溢胡可二人也大方回应了该事件,称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确实,胡可曾在微博发文称,安吉是个心思很重的孩子,容易想很多。希望大家以后开玩笑时多多注意。

郭德纲调侃安吉

郭德纲调侃安吉

  此外,在主持人打趣问沙溢“安吉与考拉配不配”时,沙溢偷偷爆料,称安吉喜欢考拉姐姐的高颜值。当然,胡可也谈及了自己拍摄《如懿传》长达八个月的一些心得感受,坦言希望在一个所谓的宫斗戏中传递一些正能量,认为《如懿传》是寻求真爱之旅,而一旁的沙溢也力挺老婆,“扬言”《如懿》会火过《甄嬛》。

沙溢胡可安吉

沙溢胡可安吉

  郭德纲为人师表,当着孩子的面一而再再而三的开这样的玩笑,确实不够妥当。据小编了解,当日同台的阿拉蕾都觉得安吉有两个爸爸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