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女友米咪个人资料黑历史 揭米咪为何与前男友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3:0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思聪又有新女友了,豆得儿已经下线,网友们还没有来得及忧伤一会,我们的王大公子又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昨日有人拍到王思聪和神秘女子长沙牵手逛街,后来经过网友的指认,王思聪的新任女友叫做米咪,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这个人,不过大家一定记得她在左耳里的出演吧,米咪一直以来都给人一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形象,就连外号都是米小仙女,但是网上关于她的黑历史可是一点也不少啊。

 王思聪女友米咪个人资料黑历史 揭米咪为何与前男友分手

  米咪以前有过一个男友,叫做李小蕾,据说是一名专业摄影师,当时给米咪拍摄了很多优秀的照片,所以米咪火了,后来米咪就去拍了《左耳》电影,可惜的是,米咪走红后就和男友分手了,还把以前的关注全部取消,火速洗白成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女孩,小编感叹女人心真是深啊。

 王思聪女友米咪个人资料黑历史 揭米咪为何与前男友分手

  不仅如此,米咪还开了自己的网店,当然了整容也是有的,米咪1993年2月12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2014年刚毕业,米咪就和童星Apple合作拍摄了一组写真集,米咪也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并正式出道,2015年米咪主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左耳》,2016年米咪出演了个人首部古装影视作品《大唐荣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