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正式退出微博 微博小号正式交给公司管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3:0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郑爽的小号“Yeah虚拟小号”被发现后,黑粉们就一直抹黑不断,在与黑粉们“战斗”了一阵子之后,郑爽就宣布将注销小号,但是话说过后郑爽还一度活跃在微博上,以致于黑粉们批她“出尔反尔”,而就在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小号已经正式改名为“郑爽微博事务部”,似乎是正式退出微博了。

 郑爽正式退出微博 微博小号正式交给公司管理

郑爽正式退出微博,不止改了名字,微博工作性质也从个人变成了工作室接管,而且还认证了“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如此迅速的动作,看来郑爽是着实对微博失望了,正式退出了微博。不过喜欢的郑爽的粉丝们不用担心,没有微博,还有“雪糕群”不是嘛。

  郑爽自从建立起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之后一直被抹黑不断。由于她常常在微博上发布一些令大众难以消化的内容,只有部分真爱粉才能理解其中真意,所以郑爽一直被网友误解为“神经女”。

 郑爽正式退出微博 微博小号正式交给公司管理

  郑爽对于网友的不理解,随后又亲自研发了属于自己的APP“雪糕群”。为了就是能打造一个自己与真正喜欢自己的粉丝们真情互动的地方,不再受外面流言蜚语的干扰,给粉丝们近距离了解她的福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