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5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冰冰任泉两人关系一直持续暧昧中,然而大家就是想不通李冰冰任泉关系像情侣,那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呢?我们一起来扒扒李冰冰任泉关系吧。

李冰冰任泉是什么关系

李冰冰任泉是什么关系

  43岁李冰冰用心计逼好友任泉娶她

  7月10日凌晨,李冰冰晒出和任泉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符文称“知道万人KTV是什么赶脚不,胳膊酸了嗓子哑了,地表最强引爆15年的感动!只是在与观众互动环节时,没有叫到我,我想听他唱双截棍......”李冰冰戴着棒球帽,看上去青春洋溢。网友纷纷调侃“咋还不在一起”、“前阵子老干部和林心如去听演唱会,今儿个你俩也一起看演唱会,有啥事儿该宣布啊”。李冰冰生于1973年2月,任泉生于1975年3月,两人至今都未婚,各自还都是单身,李冰冰和任泉同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更巧的是都出生在黑龙江。

  搜索一下“李冰冰+任泉”,男未婚,女未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各种亲密互动,连做生意这么“毁交情”的事也没有影响两人半分感情。那么,李冰冰和任泉到底是啥关系呢?对于大家认为的两人很般配,任泉则认真表示:“其实大家给了我、我们很多勇气,有些东西不用拿出来讲,有的情感是需要隐藏和沉淀的,茶余饭后拿出来晒的情感不牢固。同学情、朋友情,真正的感情,需要沉淀。”2014年两人参加“天天向上”录制,李冰冰当着大家的面指着任泉说:“这辈子跟定你了。”任泉回答:“可以,可以。”

李冰冰任泉剧照

李冰冰任泉剧照

  在2012年情人节,李冰冰在微博上深情地说:“一直以来,我都刻意隐瞒这份爱情,可是经历了这么多,我终于明白,一个人飞得再高,飞得再远,总是需要一个停息的枝头。一份平凡的爱情才是一个人一辈子最珍贵的财富,15年来,他一直站在我身后守候着我,从此以后,我也要像他守候我一般守候这份爱情。”也就是说,在李冰冰心底藏着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那个所谓的“他”,被外界猜测可能是任泉。李冰冰这么想嫁任泉,为什么任泉至今不娶她呢?有可能是李冰冰比任泉大2岁,这么熟还姐弟恋,心里上有点过不了那个砍。

  林心如和霍建华是10多年的好友,林心如生于1976年1月,霍建华生于1979年12月,这么一对姐弟恋,两人认爱才50几天即宣布7月31日将大婚,神进展不仅让两岸粉丝大吃一惊,连身边友人也相当震惊,徐若瑄在脸书表示:“接到你电话传来好消息的那一刻,无法克制心里的激动和感动,泪飙!永浴爱河宝贝!”林心如和李冰冰也是闺蜜,如今看到好友即将结婚,李冰冰内心也有点着急了,晒出和任泉的亲密合影照,潜台词就是倒逼任泉赶快“认爱”,不知道这次任泉是否明白李冰冰的良苦用意,再不一起,就快奔50岁了。

李冰冰任泉早年照片

李冰冰任泉早年照片

  谁说非得恋人才能相守?李冰冰任泉陪伴对方成长

  近日,李冰冰被拍到在三亚海滩跟身为某投资公司高管的男友许文楠亲密拥抱、亲吻,恋情曝光,男友具体身份还是个谜,但广大人民群众却纷纷心疼起了任泉。

  20多年来,李冰冰一直是娱乐圈的“劳模”,整天就是拍戏、拍戏、拍戏,感情生活是个谜。曾有媒体爆出,她早在2000年就结婚了,对方是冠城园的大股东石涛,比她大10岁,对李冰冰非常体贴照顾。但这段传闻从未得到过证实,也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反而是李冰冰与任泉的“23年情谊”一直被反复提及。

  李冰冰与任泉都出生在黑龙江,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同班同学还有廖凡、“可云”徐露等。上学时就有两人是“金童玉女”的传闻,进入娱乐圈后因为关系亲厚,又都是“大龄单身青年”,更加引发猜测,甚至有传闻两人“隐婚多年,有个五岁的女儿”。

李冰冰任泉是情侣吗

李冰冰任泉是情侣吗

  不过,两人从来没有承认过“恋情”,急坏了粉丝。就在前几天,2017年1月1日,任泉发表新年愿望:“希望你们(我)新年依然爱我(你们)。”粉丝们还纷纷在下面留言:“抓紧娶了李冰冰。”“希望能和李冰冰在一起,生个鸡宝宝。”今天李冰冰的恋情曝光后,粉丝们的愿望成了泡影。广大吃瓜群众马不停蹄地赶来,在微博下“排队心疼任泉”,并喊话“冰冰被人抢去啦!”

  不过,虽然李冰冰和任泉没有在一起,但回顾这么多年的娱乐圈打拼史,两人真的是同步在成长啊!

  《少年包青天》大家都知道了,可是不盘点则已,一盘点吓一跳,李冰冰和任泉居然合作过这么多作品!

  1994年李冰冰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一路等候》就是跟任泉合作,当时两人还在上学,虽然青涩,但俊男美女的模子已经出来了。

李冰冰任泉《少年包青天》

李冰冰任泉《少年包青天》

  不过,这一次之后,时隔五年,两人才再度合作,并且迎来了合作的高峰期。从1999年到2002年,两人一口气在电影《绿色柔情》、电视剧《一脚定江山》《青春出动》《少年包青天》《花样的年华》等五部作品中演“CP”,并且都是凭《少年包青天》被观众所熟知。

  《青春出动》中不仅有范爷,还有容嬷嬷!你们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容嬷嬷的名字吗?

  《少年包青天》是一代人的童年(恐怖)记忆……“凌楚楚”和“公孙策”成为国民CP(反正我不能接受你们让任泉和周杰组CP)

  但剧情并没有顺着人民群众的脑洞走。此后,两人走上了不同的演艺之路:李冰冰向电影圈发力,一步步成为“大花旦”,并且走进了好莱坞;任泉则凭《都是天使惹的祸》成为电视剧一线小生,但却逐渐退隐幕后,成为制作人、投资人,更在2016年3月17日宣布息影,专心做商人。

李冰冰任泉出席活动

李冰冰任泉出席活动

  不过,一个进军好莱坞,一个进军商界,两人的合作仍然十分亲密。你们知道“热辣壹号”火锅店就是任泉、李冰冰、黄晓明合伙成立的吗?后来三个人还一起发起了Star VC计划,一起成为投资人,寻找中国有创新力的公司。

  直到2014年合体上《天天向上》时,任泉还公开喊话“她未嫁我未娶就一起过”,李冰冰也开玩笑称自己“跟定了”任泉。如今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不是任泉,但谁说这就是一种遗憾呢?谁说不是恋人,就不能“相守一生”呢?

李冰冰恋情曝光

李冰冰恋情曝光

  李冰冰恋情曝光 网友心疼任泉:居然不是你

  1月4日,全明星探在微博晒出了一段疑似李冰冰与某安徽籍企业高管亲密同游的视频,曝光两人恋情。围观网友们在为李冰冰送上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去李冰冰好友任泉的微博评论区留言表示心疼。

  李冰冰与任泉是上戏同班同学,至今已认识二十余年,两人微博经常亲密互动,还曾一起投资餐馆做理财,关系匪浅,加之多年来双方皆鲜有恋情爆出,所以热心网友们一直“撺掇”,希望二人能在一起。1月1日时,任泉曾发微博配文“希望你们(我)新年依然爱我(你们)”祝福大家元旦快乐,当时,评论区还不乏“抓紧娶了李冰冰”、“希望你和冰冰快点公开”等评论。如今,李冰冰恋情刚被曝光,网友们便自发组成了心疼任泉大军,跑来任泉的微博评论区留言。

  翻看任泉微博评论区,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任泉大军已到达现场,并刷屏“排队心疼@任泉一秒”。也有网友“怒其不争”道,“老早之前叫你下手!慢了吧!”“冰冰被人抢去啦!心疼你三秒,不能再多了!”还有网友称自己是观光团,“观光团前来打卡,大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

  揭秘任泉不娶李冰冰的真相

  12月5日下午时分,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讲述了自己在国外遭遇的一段惨痛经历,生病住院扎针却遇到一个手生而且不懂礼貌的护士,不仅扎出了血还受了气,这让独在异乡的李冰冰倍加思念家乡的亲人。照片中的李冰冰看上去虚弱且落寞,这让粉丝们大呼痛心,并喊话任泉快来照顾冰冰姐。

  众所周知,任泉和李冰冰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两人都出生在黑龙江,而且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从那时候起就一直是好朋友好搭档。这之后,两人开始在影视圈打拼,并且合伙做生意,关系越来越铁,用李冰冰的话说,两人是革命的友谊。

  眨眼间,已是经过了二十多个年头,如今多的任泉和李冰冰都过了40却仍是单身,这不禁让人想起两人曾一度对外宣称:“多年以后,你未嫁我未娶,就在一起。”

  时至今日,两人确实已经过了放下一切为事业打拼的阶段,该是考虑家庭的时候了。那么,任泉为何一直不娶李冰冰呢?

任泉不娶李冰冰的原因

任泉不娶李冰冰的原因

  首先,尽管在外人看来,任泉和李冰冰关系暧昧,而且是共患难多年的朋友,在一起可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实际上,很多时候在生活中,一男一女共同经历了很多事情培养起来的那种感情是非常复杂的,有友情的成分,有爱情的成分,更有亲人的成分掺杂在一起。如此一来,面对这样深厚的感情,就不能简单地以结婚作为最终的结果。

  再者,任泉和李冰冰两人虽说年龄已是不小,可或许还没到两人说的“是时候了,就在一起”。毕竟两人的重心还是在事业上,任泉这些年虽然已经很少参演影视剧,可是其创业却正在经历转型,刚刚解散工作室的他,根据种种迹象表明正在进行新的产业布局,其后或许将有大的动作。而李冰冰本人则时常参加活动,且每年都有作品问世,工作也是非常的忙碌。

  总之,任泉和李冰冰之间,能在一起自然是好事,即便不能在一起也没有什么,还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李冰冰任泉合照

李冰冰任泉合照

  李冰冰任泉虽然没能在一起,但两人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李冰冰恋情曝光后,任泉微博遭沦陷,看来李冰冰任泉两人关系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啊。希望任泉也能早日找到另一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