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遭龚琳娜炮轰是为何? 网友戏称:天后破音走调仅为证明真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5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王菲演唱会一度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然而王菲演唱会崩盘已成定局。日前,王菲更是遭龚琳娜炮轰,这是为何呢?据悉,王菲演唱会上,破音、走调,这让刚刚结束演唱会的张学友躺枪了,被网友对比起来。此后,有些网友不忘戏称:天后破音走调仅为证明真唱!

王菲为何遭龚琳娜炮轰

王菲为何遭龚琳娜炮轰

  高晓松力挺王菲 龚琳娜再开炮:皇帝新衣穿多久

  12月30日,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现场走音问题自演唱会后遭到持续热议,歌手龚琳娜在微博上评价王菲音色丢了,气息没了,引来不少争议。有人认为龚琳娜就事论事,但也有人认为龚琳娜是为了自己的音乐会炒作。因为在炮轰王菲后不久,龚琳娜便开始宣传起自己的相关活动。

  但也有不少音乐人站出来力挺王菲,认为现场的演唱并无大问题,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揪着不放,音乐人高晓松就是其中之一。

龚琳娜微博截图

龚琳娜微博截图

  此前,龚琳娜通过微博对王菲走音提出了批评,龚琳娜先生老锣以《明星会过气,艺术会永存》的文章,批王菲不再是努力的歌声。高晓松站出来力挺王菲,老锣直接开炮批评高晓松: “粗俗!”于是1月5日晚,龚琳娜通过微博炮轰高晓松,写道:“互相吹捧,难说真话,中国乐坛‘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此微博曝光后,迅速引起网友围观和热议,网友的观点两极分化,有网友表示赞同,称:“忠言逆耳,良药苦口。”也有网友质疑龚琳娜夫妇是在蹭热度,炒作痕迹明显。更有网友指出龚琳娜是忘恩负义,当年《忐忑》一曲未红时,王菲是在微博上替龚琳娜宣传的第一人,后来才引起大众的关注。可以说,王菲是《忐忑》走红的大功臣。现在龚琳娜夫妻俩却紧抓着王菲不放。

龚琳娜炮轰王菲成两极端

龚琳娜炮轰王菲成两极端

高晓松就王菲演唱会发声

高晓松就王菲演唱会发声

  高晓松发声:关于王菲演唱会没说过一个字

  1月6日,高晓松发文回应媒体人杜恩湖所称“高晓松捧王菲上海个唱”引起的波澜,辟谣道,“有关王菲本次演唱会,我无论公开还是私下都没说过一个字,因为还没来得及看。蹭热点我理解,但是造谣就不好了。”

  此前,龚琳娜转发该媒体人的微博并说:“互相吹捧,难说真话,中国乐坛“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躺枪的高晓松实在看不下去,赶忙发声。

  有网友看到高晓松老师的辟谣微博后,留言道,“这样说,那我就觉得是龚琳娜两口子蹭热度了…”还有网友支招,“自拍吧,吓死他们!”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晒帅照疑力挺王菲

谢霆锋晒帅照疑力挺王菲

  谢霆锋晒帅照疑力挺王菲:她的声音很美妙

  近日,谢霆锋晒出一张帅照,并配文:“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疑似力挺王菲。照片中,谢霆锋戴着墨镜,手持雪茄,趴在桌子上帅气十足。

  网友也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帅照支持女友,锋锋帅炸了!”、“终于找到自拍的正确姿势了!”

孙燕姿告白王菲

孙燕姿告白王菲

  天后告白天后 孙燕姿:王菲是我永远的偶像

  1月4日,孙燕姿发布一条微博:“王菲是我永远的偶像。”此番天后告白天后,实在让人感动。一个是小时代的歌后,一个是大时代的diva。早些年,孙燕姿还一度被形容为王菲的接班人,确实唱腔有相像的地方,因此两人的粉丝在很大程度上也有重合。网友们纷纷在微博评论里表白:“你跟王菲同样的也是我永远的偶像。”还有菲迷评论:“谢谢燕姿,天下菲迷一家亲! ”

  此前,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收到许多批评的声音,很多人说,今“菲”昔比,但不少明星都站出来力挺王菲。而对于一个被王菲深深影响的歌者,也许这一切的声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曾经影响了一个时代。

张学友评王菲天价演唱会

张学友评王菲天价演唱会

  张学友评王菲天价演唱会:拿我跟她比不公平

  张学友刚结束了在香港红馆的第23场演唱会,接受记者访问时,被问到怎么看网友拿他跟王菲比较?

  张学友直言:这样的比较很不公平。

  张学友觉得最重要一点是,王菲只是唱一场,没有时间修正自己演唱会中的失误,而自己唱很多场,可以不断修正,做到最好。所以两种方式是没法比较的。

  张学友作为公认的歌神,能够这样为王菲开脱,还是很有涵养的。

  虽然歌神说没法比,但我们可以比较张天王跟王天后演唱会的区别。

张天王跟王天后演唱会的区别

张天王跟王天后演唱会的区别

  1、场次

  张学友这次全国巡回演唱会办很多场,除了各大一线城市,很多二线城市也办了:苏州、常熟、东莞等二线城市都有。

  所以张学友赚的是辛苦钱,全国各地跑下来,很累的。但是能保证全国各地的歌迷都能听到,而且票价也不贵。

  王菲就在上海办唯一一场,而且办之前几个月就在造势了。还卖了网络直播版权,刚开始开了一个亿的版权费,阿里没买,没人买,后来让腾讯低价买去了。

  王菲四年不唱,只唱一场,显得很稀缺,所以门票订得非常贵,普通歌迷根本看不起。

张学友王菲演唱会票价对比

张学友王菲演唱会票价对比

王菲演唱会票价

王菲演唱会票价

  2、票价

  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定价还是很合理的,上海场跟王菲在同一个场馆开的,最高的票面价也才2090元。不过张学友演唱会的票比较缺,所以最高档次门票要加价1600才能买到。

  而王菲的演唱会,刚开始票价被炒作到了60万一张,虽然没人买,但是赚足了话题。然后正式定价的时候,三档门票的票面价分别是1800、5800、7800元。

  王菲票价是张学友的三倍。不过王菲的门票原价就可以轻松买到,而张学友的要加价才能买到。

王菲演唱会水平

王菲演唱会水平

  3、演唱会水平

  王菲的演唱会大部分个还是唱得不错的,不过唱到《匆匆那年》时,走音太严重了。

  音乐人黄安评价说,不是王菲唱功不行,而是平时根本没用功练习才跑调那么厉害的。

音乐人黄安评价王菲

音乐人黄安评价王菲

  龚琳娜冒着生命危险,也吐槽了一下。说:一代天后,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菲第一次走调了。上春晚陈奕迅搭档唱《因为爱情》。陈奕迅唱得跟CD差不多,但王菲一开嗓,声音各种颤抖,不着调。

  另外,王菲正常演唱会唱了三十几首歌,但是全程跟歌迷没有任何交流,很高冷范。

  张学友的演唱会,用自己的热情回馈观众,唱得也跟CD一样,看网友评价。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4、为人

  拿情史来说,张学友的情史非常简单,在娱乐圈算是非常难得的了。

  他1986年就开始跟罗美薇相恋,虽然1988年闹过分手,但是张学友还是痴痴追求,1991年两人复合,1996年结婚。至今没有任何绯闻了。

  王菲的情史可以拍成52集连续剧了。跟窦唯结婚,离婚后跟谢霆锋恋爱,后来跟李亚鹏结婚,离婚后又跟谢霆锋在一起了。

  其实,在窦唯之前,王菲有个初恋叫栾树,而栾树是黑豹乐队的键盘手,窦唯则是黑豹乐队的主唱,那时有女友姜昕了。王菲看上了窦唯,就苦苦追求。

  后来窦唯接受了王菲的爱,抛弃了姜昕。黑豹乐队其他成员觉得窦唯太不仗义,要了哥们女友,就把他逐出乐队了。

  王菲勇敢追求爱情没错,但插足别人的恋情,还抛弃男友,算什么呢?

  这就是张学友跟王菲的比较了,一个是歌神,一个是所谓的歌后。你喜欢哪个呢?

王菲演唱会

  那英亲自下场!王菲天后闺蜜团集体开撕金星龚琳娜

  最近天后王菲摊上的事情真不是少,先是演唱会被爆料出天价黑幕,然后演唱会由于票价过高引发崩盘。

  再到12月30号演唱会现场状况频出,走音、破音犹如家常便饭,有网友戏称:“天后就是天后,破音、走调仅仅是为了证明这是真唱而已。”

  还有就是今天被人爆出王菲昨晚跨年表演其实为录播,虽然这种欺骗观众感情的录播行为实在让人厌恶,但更让人无法原谅的是,在录播的情况下天后依然是走音+破音,曾经唯美的旋律硬生生唱成了车祸现场,王菲果真是退化了……

王菲演唱会引热议

王菲演唱会引热议

  看到这,想必大家都会站在龚琳娜那边了吧?在大家不敢说的情况下,龚琳娜终于说出了一句实话,只因这句实话,龚琳娜夫妇背上了炒作骂名。对此事件,大家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