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最新消息!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不慎坠马受伤 腰脊骨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31: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起刘德华,不得不说刘德华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以及人品各个方面都没的说,从出道红到现在,人气只增不减,但是最新消息报道日前,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不慎坠马受伤,看似情况不妙,到底怎么样了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

  据悉,55岁刘德华自2008年开始做道地代言人,刘德华本周一已出发前往泰国拍新广告,据当地可靠消息,华仔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场面,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亦要暂停拍摄。

刘德华受伤腰脊骨裂

刘德华受伤腰脊骨裂

  华仔立刻被送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媒体今日联络刘德华,不过暂时未有回应。

刘德华

  刘德华

        当地一位知情制作人龙哥指,知道华仔昨日在距离曼谷三小时车程的寇立开工,当时有数匹马在场,华仔所骑的马忽然失控,将华仔抛下,被马蹄踩到脊椎,据知伤势颇严重。

刘德华受伤

刘德华受伤

  希望华仔能早日康复,不要太辛苦了,还是应该适当多给自己一些休息的时间,粉丝们都很担心很心疼啊,快快好起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