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视频完整版 10.12张艺兴事业版图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3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除精彩舞台外,张艺兴更揭晓了接下来几大重大活动计划,也引发粉丝期待尖叫。张艺兴新戏《黄金瞳》的签约仪式也在发布会上隆重举行,《黄金瞳》主

  除精彩舞台外,张艺兴更揭晓了接下来几大重大活动计划,也引发粉丝期待尖叫。张艺兴新戏《黄金瞳》的签约仪式也在发布会上隆重举行,《黄金瞳》主创团队、导演林楠与张艺兴共同开启此次的签约仪式,对于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与此前“二月红”完全不同的新角色“庄睿”,张艺兴也在现场表示,“庄睿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会更加努力,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角色!” 张艺兴也与知名银行联手,特别为粉丝独家设计了“张艺兴信用卡”。

  张艺兴也表示,终于能找到一种能与大家时时刻刻“在一起”的方式。无论是新专辑、电视剧、还是商业活动,“遍地开花”的超实力偶像张艺兴的事业蓝图如何开展也的确值得期待!

张艺兴事业版图发布会 艺兴脱帽鞠躬感谢粉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