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生了! 曝黄圣依温哥华做二胎产检 孕肚疑近足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10: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圣依二胎?黄圣依日前被记者拍到在温哥华做产检这是真的吗?众所周知,当年黄圣依和杨子的恋情被曝光之后闹得沸沸扬扬,后两人也育有一子,时隔几年,现在又被曝出二胎,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

黄圣依杨子

黄圣依杨子

  今天(1月18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文称,有温哥华当地网友拍到了黄圣依在当地医院做产检的照片。在此之前,黄圣依与杨子已经育有一子。

黄圣依二胎温哥华产检

黄圣依二胎温哥华产检

  照片中,黄圣依倚靠在座椅上,孕肚已经非常明显,而身边默默陪伴的是她的母亲。

黄圣依和母亲

黄圣依和母亲

  黄圣依最近一次发微博是去年11月2日,表示“今年一直在国外”,与网友的爆料时间上吻合。截止发稿前,黄圣依方面尚未对怀二胎的爆料有所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