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寒为电影回母校取景 感慨半生都在风浪起伏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0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由韩寒导演的第二部影片《乘风破浪》即将上映,昨日晚,韩寒晒出母校照片,并颇为动情的怀念了一番学生生涯,感叹回到母校,恍若一梦。

韩寒母校

韩寒母校

  1月10日晚,韩寒通过微博晒母校照片,并写道:“两个月前《乘风破浪》还去了松江二中取景。在那里念书时我十七岁,然后离开学校,走入社会。现在我已经三十四岁。一半的人生都生活在风浪起伏之中,回到母校,恍如一梦。”

松江二中校园环境

松江二中校园环境

韩寒母校环境

韩寒母校环境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一眨眼,追风少年变成了抠脚大叔。”“应该还有怀念一个姑娘和一段青涩的感情吧!”也有网友回忆称:“依旧是满满的回忆,校园里的环境也很美,但读书的光景忘了大半,唯独记得那些与书无关的事,仿若昨日。”

乘风破浪取景地

乘风破浪取景地

韩寒为拍戏回到母校

韩寒为拍戏回到母校

  更有网友为了上热门,表示点赞不挂科,韩寒却坐不住了,写道:“评论里说什么点赞不挂科的全部删除。敢在我怀念学生生涯的微博下提挂不挂科,你们在意我的感受吗。”

韩寒行走松江二中

韩寒行走松江二中

  众所周知,韩寒中途辍学,并没有完整的完成学生生活。当然,毕竟是曾经驻足过的母校,再会时有感而发也是理所当然。不过,韩寒晒出的学校环境确实很不错,期待电影《乘风破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