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证实将登春晚 坦言有进修念头但不确定专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09: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年来,胡歌放慢了拍戏脚步,但,多出来的时间,胡歌究竟在做些什么呢?昨日,有传闻称胡歌将赴美国进修导演,并且将登春晚舞台,与靳东王凯同台。

胡歌否认进修导演

胡歌否认进修导演

  1月10日,胡歌在上海某公开活动中,首度开腔回应赴美修读导演传闻,坦承“一直有念头进修,但具体在哪里,学什么专业没确定”。此外,胡歌还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

胡歌坦言有进修念头

胡歌坦言有进修念头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胡歌早前赴港时,杜琪峰、向华强夫妇及儿子一起约他吃饭,邀他与向佐合作拍戏,但最终被他推掉,似乎要保持休息状态。此外,爆料还称胡歌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读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后会当导演拍摄处女作。活动当天,胡歌首度回应道:“大家也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我的确有这个计划,一直有念头进修,但具体在哪里,学什么专业还没确定,读书的计划一直都有。”

胡歌确认将登春晚

胡歌确认将登春晚

  此外,胡歌也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但他目前并不知道节目形式,也尚未参与彩排。而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胡歌、王凯、靳东将以合唱的形式登上今年央视春晚舞台,并且是主舞台。

胡歌登春晚

胡歌登春晚

  明家三兄弟登上春晚舞台,又有欢乐颂五美与我们共度除夕夜,看来今年的春晚要搞大事情哦。拥有这么多的熟悉面孔,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春晚了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