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薇妈妈上中餐厅 赵薇和妈妈关系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0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餐厅赵薇妈妈侧颜精致


赵薇妈妈照片

上周《中餐厅》播出,赵薇的妈妈魏启颖女士也在节目中首次露脸。网上传出赵薇妈妈在节目中身穿家居服的侧颜照,很多网友表示薇妈的皮肤也太好了吧!不只皮肤白得发光,从侧面看薇妈的鼻子小巧,脸上皮肤没有任何松弛的迹象。

赵薇妈妈叫什么名字

赵薇母亲:魏启颖

魏启颖,江苏南京人,小学音乐老师,中国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影视演员流行音乐歌手赵薇的母亲。

看了赵薇年轻时的照片和薇妈一起的合影,网友表示:还是高颜值要靠基因遗传啊。年轻时的赵薇真的太具有灵气了,而薇妈作为音乐老师,气质也是极佳,母女两人在脸部轮廓上也是极为相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