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幼幼脸是什么意思 处女脸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0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幼幼脸是什么脸

时代不断地更新,最不缺的大概就是新时尚了。大众审美这种东西,变化快得能让你瞬间跟不上进度。前有国民钟爱的“处女脸”盛行,再有周冬雨版“斩叔脸”换代,“整容网红脸”尚且不说,今年流行标准又有了新变化。

今天给你们介绍的就是这款不论男女老少统统令其折服的女神新标准——“幼幼脸”。

这么一说可能暂时不太懂幼幼脸的含义,不过下面我举的例子和标准,你一定清晰明了。

为什么“幼幼脸”这匹黑马在今年会脱颖而出观众缘极好呢?要我说,那肉肉的小脸蛋加上一双圆圆的眼睛,笑起来可爱又无害的神情,应该很难不会让人有好感吧,无论在人设和形象上,都是十分讨喜的。 不过不代表只有小女生才能达到标准哦,许多可爱的小姐姐也是“幼幼脸”呢~

“幼幼脸”的具体标准是什么

标准一:脸颊饱满,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即使肉一些也完全没有关系

换句话说,其实就是“婴儿肥”啦,没有明显的颧骨和脸部菱角线条,看上去肉嘟嘟的,谁看到都忍不住想捏上一把。要是肤色白皙就更好不过了,白里透红看起来格外的可爱,粉姐悄悄告诉你,这点其实也能通过化妆来实现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