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赖婧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神秘家庭背景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0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赖婧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神秘家庭背景大揭秘

相信很多人都很关心赖婧的家庭背景,小编在搜了一圈后发现咱们的大眼萌妹貌似还没有公开和自己家庭相关的任何信息哦!想必是为了保护家人不会受到媒体的打扰。一部《人间至味是清欢》由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该剧号称关系错综复杂,赖婧对此表示:“戏里面的情感戏比较多。”《人间至味是清欢》赖婧另一部是由王雷执导的《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是根据千寻千寻的同名小说而改编的。

 赖婧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神秘家庭背景大揭秘

不过小编在赖婧的微博中找到了一张疑似赖婧妈妈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来,妈妈很漂亮,气质非凡,赖婧果然是出生在良好的家庭中。作为娱乐圈最受期待的90后萝莉女星,赖婧每天都在努力的读书和拍戏,小编和不少的粉丝也很期待能够早点看到她拍的电视剧!最后小编在这里祝小美女赖婧快快乐乐每一天,在拍戏的日子里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加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