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呛夺金马靠蒋雯丽 马思纯耿直回应:小姨没这能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48: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年来,马思纯在影视界混的风生水起,2016年还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七月一角夺得53届金马影后,这个奖项也是对马思纯演技极大的肯定。但是人红是非多,马思纯也因迅速走红而备受质疑。

马思纯夺金马影后

马思纯夺金马影后

  近来马思纯却传出是靠关系走红,她的靠山就是知名女演员蒋雯丽,两人是阿姨与外甥女的关系,她在7岁出道时,就被贴上“靠关系”的标签。而她日前在受访中再次澄清自己并没有靠山。

马思纯回应关系说

马思纯回应关系说

  马思纯自出道以来,一直被大家称为“蒋雯丽的外甥女”,近来还有人质疑她会得到金马奖的殊荣也是靠家中的关系,她日前在节目中坦承,妈妈当阿姨的经纪人,因此每次即将有新戏要开拍时,妈妈会提醒自己要去试镜,但是她们的“帮助”只能到这里,“后面别人用不用,妈妈和小姨没这么大能力。”她也坦承阿姨每次听到她“靠关系”的说法,也都非常心疼,“我小姨经常会说,我也没帮过你什么,结果被别人说成这样的。”

马思纯反驳质疑

马思纯反驳质疑

  “金马影后”的头衔也让马思纯近来更加倍受关注,她在接受内地媒体专访回应此事时表示,如今有机会发声,她特别想强调自己得奖与阿姨没关系,“大家都觉得我是因为我小姨的存在,所以才能想进哪个剧组就进哪个剧组,其实不是这样的!”随后还语出惊人地说,“我小姨现在都快没戏拍了”,之后才解释阿姨羡慕自己可以拍电影,因为蒋丽雯接到的都是电视剧的角色,所以非常羡慕她。

马思纯与蒋雯丽关系

马思纯与蒋雯丽关系

  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小编相信若仅凭关系,马思纯应该也到不了近日的高度。她在演艺方面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金马影后的头衔就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