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窦骁奚梦瑶关系 窦骁奚梦瑶为什么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4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窦骁刚出道时凭借张艺谋执导的《山楂树之恋》走红,但后面一直不温不火,可能和他的性格有关行事非常低调,近日因《楚乔传》再次爆红演技得到大家的肯定。那么大家知不知道窦骁前女友是谁?窦骁女友是奚梦瑶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窦骁和奚梦瑶在2013年一同搭档出席了戛纳电影节,在去年五月窦骁突然在微博发了一张和奚梦瑶还有母亲一同吃饭的照片,同时在评论中配上一个害羞的表情,貌似是公开了恋情。但因为两人在内地的知名度和关注度都不高,所以当时并没引起多大的水花,只有一些粉丝心知肚明,豆豆这是公开的节奏了。如今窦骁火了,这段恋情也再次被扒了出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