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新瑟瑟发抖什么意思 萌新过了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0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萌新是什么意思

萌新是什么意思:刚入群或者贴吧对群里一切不了解一开始会显得很懵懂,这种半无知半迷茫的状态让人觉得特别可爱,一开始他们都会这么叫新人,称为“萌新”。也是新人在贴吧论坛上自称的用语,表示自己初来乍到。一般女玩家或者女吧友使用居多。现也常作为二次元圈的常用语。

游戏中萌新是什么意思:就是游戏的新手玩家,对于很多游戏操作还不是很了解,表明自己的萌新身份,队友在玩游戏的时候才好考量,更好地发挥团队合作。

萌新的出处和发展

这个最早出自游戏圈中,最早指代在网络游戏里是指各种一知半解的新手,出现的时间最早为2012年。该词走红之后也衍生出了一些固定句式的网络流行语的用法,比如常见的萌新瑟瑟发抖,意思为萌新被吓得直发抖,浑身哆哆嗦嗦。

萌新瑟瑟发抖是什么梗

萌新瑟瑟发抖是什么梗:主要就是新手在面对老手的调教时所表现的一种奇怪的姿态,既有自信又有故意卖萌的嫌疑,此外还有许多延伸式的用法,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反正你只要卖萌+发抖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