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晨探班范冰冰吻照 李晨范冰冰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2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范冰冰

范冰冰

  节目录完之后,范冰冰还似少女般踩着欢快的步伐,蹦跶着来到李晨身边给他一个撒娇式的拥抱,真是恋爱中的人是最甜蜜的。

李晨喝牛奶

李晨喝牛奶

  随后两个人结伴离开,范冰冰还亲密的搂着李晨的肩膀,助理将刚才范冰冰喝剩下半杯牛奶递给范冰冰范冰冰又递给了李晨,就是一对夫妻一样相互谦让,李晨喝完后,范冰冰也接过牛奶一点都不嫌弃的举起就是一口。

李晨喝奶

李晨喝奶

  真的全程高甜,早前邓超等牵线做媒,称李晨忙完自己的首部作品将要迎娶范冰冰范冰冰也没有否认,还调侃邓超做起了“催婚团团长”。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在去年情人节的时候,范冰冰在上海录制《出彩中国人》时间,被问到怎么度过情人节时候,范冰冰是这样表示的:“当然是要和我的两位男神(周立波撒贝宁)一起过呀,因为2月14日《出彩中国人》要全天录制。”既然范爷在上海度过情人节,那就只能让李晨来上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