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对于不熟悉少女时代的小可爱们,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下这个团体。少时2007以9人团体的形式出道,成员分别是: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

  对于不熟悉少女时代的小可爱们,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下这个团体。少时2007以9人团体的形式出道,成员分别是: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

  青春靓丽,嫩的出水,组合走的路线也是青春洋溢少女风。当年出道发行了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那会队员的平均年龄是17岁,年纪最大的队长泰妍年仅19岁,年纪最小的徐贤刚过16周岁。

  少女时代对于SM来说和对于粉丝们来说都是非常珍贵,且具有非凡意义的组合。

  成员们也从没有想过解散。

  只是,有合约到期结束的成员产生,因此关于少女时代今后的活动方向还在与成员们进行商讨,会慎重的做出决定。

  希望予以更多的应援,谢谢。

  SM对于秀英徐贤Tiffany等人的离开发表官方立场,称少女时代将以泰妍、允儿、孝渊、Yuri、Sunny5人体制维持,而成员们从没想过解散。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少女时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