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SM说剩下的五个人还是会继续活动,但是不管是国内还是韩国,都觉得五个人活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 但是大部分都在感慨说,十年了,很不容易了,而

  SM说剩下的五个人还是会继续活动,但是不管是国内还是韩国,都觉得五个人活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

  但是大部分都在感慨说,十年了,很不容易了,而且,之后的十年,可能也没有女团能比得过少女时代最红的时候的风头了。

  当年少女时代的出道的时候,还迎接了别人没有的黑海事件,当时应该谁都没能想到今后的九腿能发展的这么好吧。

  当时是在SM的拼盘演唱会上面,08年的时候少女时代刚刚出道,也没有大红,又一直跟着当时最红的东方神起和SJ捆绑,难免遭来粉丝的不满意,所以当时就在演唱会上全部黑灯抵制少女时代。

  想想也是神奇,当时黑海的不少粉丝,都黑着黑着成为了路人粉,接着成了粉丝,少女时代可以说是翻身仗打的最好的一个女团了。

  少女时代的GEE当年真的是红遍东南亚,之后的I GOT BOY,说出你的愿望也都是出一个大红一个,她们开启了二代女团的盛世,当时超越了很多很多男团,成为国民度一位,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之后的郑秀妍突然退队,也是震惊了不少的人,至于退队的具体原因,是因为SM不允许旗下的艺人用组合的名字做自己的品牌,但是当时郑秀妍有自己的时尚品牌,所以之后冲突之后就被“强制退队”了。九个人的少女时代的巅峰,也是从这里就开始结束了。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少女时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