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粉丝辱骂萧敬腾被判罚款17.5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0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籍女子荫山友纪(Yuki)原是艺人萧敬腾的粉丝,但她2013年10月起在微博张贴萧敬腾与经纪人林有慧(Summer)照片,还用“台湾败类”、“丑恶的女人”等字眼攻击两人。

   

   对于被控诽谤,荫山友纪在审理时辩称自律神经失调症,长期服药导致健忘、神智不清,不记得有写微博,但法官认定她写微博时出于自由意识,而她贴上萧、林照片,影射萧和自己有一夜情,并谩骂“台湾败类”、“马夫”、“会骗财骗色”、又骂林女“丑恶女人”等语,确实贬损两人名誉。

   

   法官认为萧敬腾是影歌双栖艺人,拥有大批粉丝,而林有慧是多名知名艺人的经纪人,却遭荫山友纪贴文谩骂诋毁,且受媒体广泛报道,不过,萧的演艺机会及林的经纪合约,并未因此遭受明显实质损害,所以仅判决赔偿萧、林各50万台币(约11万元人民币)、30万元(约6.5万元人民币),另须登报道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萧敬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