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的经纪约几年 王俊凯解约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0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俊凯解约是真的吗?

今年王俊凯和郭子凡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在近日郭子凡晒出的录取通知书中,北京电影学院要求:2017年入学的学生在校期间不得和任何学校以外的机构签署任何经济合约。这意味着王俊凯要读北影必须跟现公司时代峰峻解约?tfboys三小只会因此而解散吗?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相关老师表示,“因为学生在校期间外出拍戏,会严重影响在校的学习,所以之前北电一直不允许学生在上课期间外出拍戏,但是假期是学生们的自由时间,如果有工作学校不会干涉。”

问及2017年北电的新规,将怎样处理已有合约在身的学生?他则表示,对相关事项不知情。另一位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透露:“中戏表演系学生大一、大二上课期间不允许接戏,假期没有关系,从大三开始就会相对宽松,如果学生接到工作,需要向学校提供经纪公司的介绍信以及剧组合同,条件较好的学生老师也会同意其在上课期间外出拍戏。”对于中戏目前是否也有学生在校期间不得签约的规定,这位老师则表示未接到通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