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 红花会pg one个人资料及真实姓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9:57: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中国有嘻哈》一下子带火了之前的说唱歌手,其中红花会成员pg one就是其中一位,pg one原名叫什么?多大了?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红花会pg one个人资料及真实姓名介绍。

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 红花会pg one个人资料及真实姓名介绍

  《中国有嘻哈》让Hiphop再次火了一把!也带火了选手PG one万磁王,他来自中国说唱团体《红  花  会》。

  红花会,如今西北最有号召力和最具代表性的以hip-hop文化团体,红花会本着要将中国说唱发扬光大的宗旨,一直奋斗在中国hio-hop的最尖端。

  “你们以为上个节目就能火吗?冠军是我的!”没有实力的人是放不出这样的狠话的。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是否已经拜倒在PG one万磁王的嘴皮子底下?他已然成了一个实打实的网红,众多迷妹都在高调的关注他。

  作为红花会大将,集说唱实力和颜值于一体的万磁王,PG One带着“冠军是我的”的决心参加《中国有嘻哈》,他的现场演唱技惊四座,完美的吐字和超高难度的flow引起了很多共鸣!

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 红花会pg one个人资料及真实姓名介绍

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 红花会pg one个人资料及真实姓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pg one万磁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