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渝民聊爸爸经 周渝民大谈二胎还表示会给妻子补办婚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9:43: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F4成员之一,周渝民已经于2015年与自己小6岁的女星喻虹渊结婚,而且在顺利在去年产下一女儿。在近日周渝民参加活动的时候也大聊爸爸经,表示照顾女儿最难的是要保持精神状态,不过却被爆料周渝民非常黏自己的女儿。

 周渝民聊爸爸经 周渝民大谈二胎还表示会给妻子补办婚礼

由于最近刚参加完《烈火如歌》拍摄,周渝民现身参加宣传活动,周渝民现身立即引起了女粉丝的尖叫。虽然周渝民已经结婚,但是却依旧挡不住粉丝们的喜爱,都纷纷排队跟周渝民合照,而周渝民在现场大聊爸爸经,难掩对女儿的喜爱。

 周渝民聊爸爸经 周渝民大谈二胎还表示会给妻子补办婚礼

周渝民笑称第一次听到女儿叫他“拔拔”,当下反应是“完蛋了”,赶紧教女儿学叫妈妈,并开玩笑表示不希望以后女儿有事先找他。不过其实凑巧周渝民对女儿是黏的要命,他透露自己买了许多平板摆在家的各个角落,每次在外地拍戏,一收工就躲房间视讯到隔天早上。

周渝民聊爸爸经,但是被问及二胎问题,周渝民也表示顺其自然,“看到朋友生第二胎崩溃,所以还是顺其自然”,甚至自己爆料过以前还想过生三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