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后援会解散是为什么? 郑爽向粉丝要钱是为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35: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爽妹子近日可是频频上热搜呀!这不,郑爽小号、郑爽后援会解散、郑爽称穷疯向粉丝要钱,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近日的爽妹子一系列事件都让人感到丈二摸不着头脑。那我们还是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郑爽后援会解散是怎么回事

郑爽后援会解散是怎么回事

  郑爽后援会已解散 粉丝高层撤职:我们坚持不住了

  近日,郑爽微博小号事件一直占据微博热搜榜首,惹得网友一片热议,但郑爽官方后援会一直在更博并发布声明,提醒大家不要去控评。但是在2月19日,“郑爽官方后援会”却突然发布“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公告”。称近段时间联系不到关于郑爽的任何消息和相关的负责人,但是稍后此微博被删除。稍后,郑爽官方后援会再次更新微博,发布“后援会解散及致歉公告”,公告中证实官方后援会解散,并表示上条微博的言语方式实在欠妥,措辞不严谨,感谢大家的陪伴!

  2月19日晚,“郑爽官方后援会 ”发布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公告,公告中首先感谢大家对他们的支持,稍后称在这管理的5个月,从刚开始不愿给任何消息和行程到后面的联系不到团队、联系不到小爽、联系不到任何相关的负责人,即使这样还是默默坚持。但是,在今天实在是坚持不住了,称是一个被抛弃的官方后援会,表示对不起大家。但是,此微博被秒删。

郑爽后援会秒删微博

郑爽后援会秒删微博

  稍后,在同一天,“郑爽官方后援会”再次更新微博,发布后援会解散及致歉公告,并证实后援会的确会解散。公告中称:“官方后援的确会解散,但不是她不需要粉丝,而是她不希望我们管理组辛苦,牺牲太多,而影响自己的现实生活,所以经过认真考虑以后,最终决定取消后援会。最后,上条微博的言语方式实在欠妥,很对不住你们!同样,特别感谢大家这半年来的陪伴和努力! ”

  不过也是可以的,毕竟她也是曾经亲自打电话给百度管理员要求撤换掉自己的贴吧管理员的偶像。当时的爆料称郑爽工作中喜欢亲力亲为,不知道为啥,工作人员的工作总是她在做。前一阵他还亲自给百度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是自己要换百度贴吧的管理员,希望那边配合一下。百度那边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都吓到了,不知道她还亲自管这事。

  之后郑爽百度贴吧发布换人公告和八年老粉发文控诉,更是进一步坐实。当时就另不少喜欢和支持她多年粉丝大呼失望,不知究竟是什么事让郑爽做了换人的决定。

郑爽粉丝会再发微博宣布解散

郑爽粉丝会再发微博宣布解散

  虽然郑爽最近的行为经常出乎意料,但是仍有粉丝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而且大赞解散官方后援会做的好。"喜欢明星关注作品就可以了,官方后援会公布的郑爽行程只会给小爽带来困扰,解散了更好。"

  网友看到解散公告后,纷纷表示非常的心酸,并安慰称:“感谢你们每一位的付出!”“官后辛苦,明白的!”“其实,郑爽是觉得他们付出太多了,不忍心。”

  小编 突然好心疼这群粉丝 ,到底有多难才做出这个决定,爱了自己偶像八年,无怨无悔的在偶像身后默默地支持着

  如果有一天郑爽真的要退出娱乐圈,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支持她的,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说也没有资格安排别人的人生。明星也是人,一个普通人,郑爽的人生是她自己, 任何人都没有资格替她做决定,也没有任何资格要求别人!

郑爽后援会解散原因

郑爽后援会解散原因

  公告如下:

  【后援会解散及致歉公告】官方后援的确会解散,但不是她不需要粉丝,而是她不希望我们管理组辛苦,牺牲太多,而影响自己的现实生活,所以经过认真考虑以后,最终决定取消后援会。最后,上条微博的言语方式实在欠妥,很对不住你们!同样,特别感谢大家这半年来的陪伴和努力!

  这样的发文让网友们十分伤心,不知道郑爽的近况到底如何,于是纷纷留言说:“其实,郑爽是觉得他们付出太多了,不忍心”、“希望可以一直好好支持郑爽”、“被抛弃了”。

郑爽微博内容截图

郑爽微博内容截图

  郑爽后援会解散 自称穷疯了是怎么回事?

  2月19日零点后,郑爽在小号发微博称“穷疯了”,之后更自己留评论:“一人给我一块我有70多万,一人给我100我明天就去买房,扣完税也够了。” 偶像号召一出,不少粉丝还真给郑爽发微博红包,不少收红包的截图曝光。

  收了红包之后,郑爽再发微博:“突然很想说点什么,其实不用一块,一毛也行。”之后她再感慨粉丝数量折不成现金。

  郑爽近来放飞自我,一度失联,就连官方后援会也宣布解散,因联系不上郑爽,也联系不上郑爽团队。2月19日,郑爽在横店的炸鸡店也发微博宣布转让,郑爽似乎要断绝不少联系了。

郑爽炸鸡店转让

郑爽炸鸡店转让

  艺人郑爽日前被拍到抽烟画面,事后还使用微博小号(私人帐号)飙骂回应,彻底颠覆以往甜美形象,正当需要粉丝做为强大后盾的同时,官方后援会突然宣布解散且悲痛发文“一个被自己爱豆(偶像)不要的后援会,带领那么多人,太难了……”掀起各界关注。并另发文澄清后援会的确会解散,但不是郑爽不需要粉丝,而是偶像不希望他们太辛苦,进而影响生活,全体人员经各方考虑后,忍痛决定解散这个组织,并对于上则贴文“欠妥的言语方式”感到抱歉,反反复复的说法让部分网友摸不着头绪。

  9月24日,许久没更博的郑爽吧在微博上发出公告表示郑爽后援会账号以及所有全部将转换新的管理者:“郑爽后援会账号以及所有全部已经转接新的管理者。感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和陪伴。新的领导者将带领大家新的起航。也请大家不要打扰离开的人,都有更好的未来,感恩比心。郑爽后援会管理组致上!

郑爽向粉丝要钱是为何

郑爽向粉丝要钱是为何

  媒评:郑爽向粉丝要钱跌破道德底线

  作为公众人物,郑爽的心理状况、一言一行也影响着目前看上去十分“低幼”的粉丝群体。但郑爽似乎没有意识到,公众人物是需要承担社会责任的。她放任自己口出狂言,可以说是“放飞自我”,但跟粉丝要红包,就是跌破道德底线了。

  讲真,当明星粉丝真的不是个轻松活儿。追人追剧都需要投入大量精力,但郑爽的粉丝可能更辛苦一些。

  这段时间,经过“爽妹子”几番折腾下来,这个曾经以清纯可人形象圈了不少粉的姑娘显然已经崩坏了人设。在社交媒体中化身热搜榜常客的郑爽,在大号小号间颇为分裂,也在明星形象和自我身份之间有些迷失。继抽烟、在小号爆粗口引发争议之后,其官方粉丝后援会也有后院失火之势,而其本人的微博小号更是直接向粉丝开口要钱。

  19日凌晨,郑爽小号“@Yeah虚拟小号”先是发文称“穷疯了”,之后自己又评论“一人给我一块我有70多万,一人给我100我明天就去买房”,还自己给自己评论称“睡不着”。

郑爽近况

郑爽近况

  尽管这言行几乎无异于自黑,但或许爽妹子只是想和大家开个玩笑呢?倒也真有不少真爱粉在私信里给郑爽发红包,于是更尴尬的一幕出现了,郑爽居然说到做到,“大方”收下了粉丝的红包。直到19日11点多,郑爽小号又发了条微博:“其实不用一块,一毛也行。”

  如果排除被盗号的可能的话,一个天天上热搜榜的当红小花,在舆论风口浪尖伸手向粉丝讨红包,这足够令人尴尬癌秒发的行为,显然已经是其本人出了什么问题,不是经济方面就是精神方面,但后者可能性或许更大些。

  可怜其粉丝还得给自家明星打圆场开脱,但一个年近而立之年的公众人物,其言行显然不是“还没长大的小女孩”“耿直不会做人”这样的托词可以解释的。

郑爽频频上热搜

郑爽频频上热搜

  这些年来,郑爽在娱乐圈中尽管发展顺利,但其本人的言行也实在让人担忧。简单分析一下郑爽频频上热搜的原因——忽胖忽瘦,忽然消失,觉得媒体在故意黑自己,解散自己的粉丝团……不难发现大多事件发生的原因都与其本人因为情绪不定有关。一个成年人,尤其是公众人物,连自我情绪都无法管理好,如何令人相信有驾驭角色的能力?

  或许她的粉丝也没有指望她能出什么好作品。因为她的“不稳定”和“真性情”就是粉丝想要的啊。不然,连普通看客们都纷纷指出郑爽需要去看心理医生,爱她至深的粉丝们真的看不出来吗?就算粉丝不想她改变,她的家人——经常同上热搜的父亲以及传闻中的男友胡彦斌,都没看出端倪吗?

  作为公众人物,郑爽的心理状况、一言一行也影响着目前看上去十分“低幼”的粉丝群体。但郑爽似乎没有意识到,公众人物是需要承担社会责任的。她放任自己口出狂言,可以说是“放飞自我”,但跟粉丝要红包,就是跌破道德底线了。

郑爽美照

郑爽美照

  郑爽近日的一系列行为有些让人大跌眼镜,甚至有些人已经还是屏蔽这些信息,看来爽妹子出现过多也会让人“视觉”疲劳呢。有网友还在去张翰微博中留言:好好过日子,也有些网友称:看来张翰不瞎。由此看来,相信大家已经都非常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