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溢为何能参加三次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不是轻易就能上的节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9:2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极限挑战》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火的综艺了!在《极限挑战》这里就没有什么所谓的规则,剧本,反正六位男人帮是不会按照节目组的套路来的,有时候智商简直是惊人的爆表!极限男人帮中的六位也是随着节目的开播名气是越来越大。那作为这么炙手可热的综艺节目,势必是有很多人都想上的,奈何节目组没有钱,自然请到的嘉宾也少。后来有了赞助嘛,嘉宾的人选节目组也是很用心在选。

 沙溢为何能参加三次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不是轻易就能上的节目

  不过节目中大多数请到的都是男嘉宾,女嘉宾其实很少,但是志玲姐姐上极限挑战的次数还是很多的,还有沙溢,光是这一季就已经上了两次节目了,不少的网友都怀疑难道这两人是节目组的关系户?

 沙溢为何能参加三次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不是轻易就能上的节目

  志玲姐姐在私下里跟黄渤的关系就非常要好,两人经常在颁奖典礼上都有过互动。在之前的林志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是黄渤这种样子的,所以,就冲着这朋友的面子,不管怎么说都是会来帮场的。

 沙溢为何能参加三次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不是轻易就能上的节目

  如果你是鸡条的粉丝的话呢就一定知道在众多的嘉宾中沙溢上节目的次数是最多的,尽管每次都被男人帮整的很惨,但仍然每次都还是信心满满的来参加节目。最近一期节目沙溢又来了,而且还上了热搜,这带动节目的效果简直杠杠滴!而且沙溢和孙红雷两人都是东北人,也是认识很多人的熟人了,每次上节目都相当的信任帅雷雷,但是每次坑沙溢最惨的也是他,真的是孽缘啊这两人。

 沙溢为何能参加三次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不是轻易就能上的节目

  网友们都称沙溢为鸡条史上被坑的最惨的嘉宾。但在最新的一起节目中,节目组让沙溢当了一次大反派,一个人来对抗九个人,节目组本是想让沙溢来个大翻盘的,但是没想到最终还是被男人帮给打败了。不出意外的沙溢又上了热搜,这无疑又给节目增加了曝光度。节目组这小算盘算的也是相当准呐。

 沙溢为何能参加三次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不是轻易就能上的节目

  放眼望去现在这么多的综艺节目中,其实真正被观众们认可的并没有几个。现在综艺节目的套路看来看去都只有那么几种,换汤不换药的形式总是会被人看腻的。不少综艺就开始依靠小鲜肉来涨热度,这点《极限挑战》做的还是很好的,至少他们都没跟风去做这些,这也是为什么《极限挑战》这么有观众缘的原因。
    (本文系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