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舒淇冯德伦婚后首度同框秀恩爱 十指紧扣甜蜜回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1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舒淇冯德伦自结婚后一直是低调行事,也甚少出现在众人眼前。近日,舒淇冯德伦婚后首度同框秀恩爱,十指紧扣甜蜜指数爆表。

舒淇冯德伦婚后首度同框秀恩爱

舒淇冯德伦婚后首度同框秀恩爱

  2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舒淇去年闪婚,嫁给认识20年的冯德伦,今年农历新年,冯德伦特地陪舒淇回家过年,3日则被直击两人在机场十指紧扣,还带着微笑面对媒体镜头,甜蜜蜜的画面实在太闪了!

舒淇冯德伦十指紧扣

舒淇冯德伦十指紧扣

  舒淇自从和冯德伦结婚以来一直都很低调,除了看到她时不时和姐妹们聚会,很少看到她秀恩爱的照片,走到哪里也都是一个人,似乎和婚前没有任何区别。而这一次,我们终于等来了女神的狗粮,撒得真是低调又惊喜!

舒淇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

  婚后低调的舒淇鲜少在社交网站放夫妻合照,过年期间和冯德伦发文隔空传情。夫妻俩首度在网络秀恩爱,她头靠近老公露出甜笑,手拿着自家餐厅的菜单;老公手里拿着印她照片的一面入镜,落腮胡充满男人味。

舒淇冯德伦夫妻同框

舒淇冯德伦夫妻同框

  舒淇首晒“夫妻同框”震惊大批网友,众人激动:“终于秀恩爱了”、“好有夫妻脸。”尤其是她和冯德伦2016年9月结婚,5个月来鲜少高调晒夫妻合照,大家赶来送祝福:“超般配”、“一直要这样甜蜜下去哦。”

  舒淇和冯德伦分分合合二十年,终于在一起了。接下来,相信舒淇冯德伦两人面临的将会是被网友及粉丝们催生的前景吧?而且舒淇疑有孕消息也是层出不穷,看来舒淇冯德伦两人得加把劲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