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佑和球球分手 赵本山女儿球球和天佑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04: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现在网红界最有名望的喊麦天王,mc天佑在喊麦界的地位可以说是无人可以取代的,除了有几千万的佑粉之外,还有《中国有嘻哈》的freestyle怒怼吴亦凡,最重大是跟赵本山女儿球球的暧昧关系都让天佑火了半边天。

天佑为什么和球球分手 天佑和球球分手原因 

球球曾在网络上发文,疑似与天佑分手

感情的事情真的说不明白,可能两个人努力的靠近过,从朋友的关系想靠近为爱人的关系但是最终发现并不合适,两个人可能都感觉到了然后及时抽身才没有把彼此的关系弄的尴尬,这样也好彼此还是能互相守候以哥哥妹妹的关系,祝福两位都能找到属于彼此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