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烈火奶奶鲁芬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离世 一路走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52: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资深演员鲁芬在新年期间身体不适突然入院,有报道称她身上插管,是免疫系统出现问题,情况令人担心。当时鲁芬用短讯回复表示:“多谢,有心。身体健康!”

烈火奶奶鲁芬因病离世

烈火奶奶鲁芬因病离世

  6日凌晨时段传出消息,其家人发声明表示鲁芬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离世,终年63岁。

  声明全文如下:

  “致各位传媒朋友:

  鲁芬BB今日凌晨时分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在家人及朋友陪同下安详离世,终年63岁。

  鲁芬BB于十个月前患上皮肌炎,从得知自己患病后,她都一直勇敢面对,对战胜病魔充满积极乐观态度。

  感恩各界的爱与关怀,适时公布丧礼安排。

  愿鲁芬BB早往佛国净土。喃呒阿弥陀佛!

  谢谢!

  鲁芬挚爱家人字

  6/2/2017 ”

烈火奶奶鲁芬

烈火奶奶鲁芬

  鲁芬生平简介

  鲁芬,原名张伟芬,是1954年4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的影视演员。

  1985年,鲁芬在干爹“神童骠”董骠的介绍下入行,在亚视一些综艺节目中唱歌,偶尔客串一些亚视剧集。1987年,鲁芬拍摄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部电视剧《满清十三皇朝》,踏入演艺圈。1994年参演周星驰喜剧电影《九品芝麻官》,凭借老鸨“烈火奶奶”一角被观众们认识。

  鲁芬的代表作很多,合作对象不少都是大咖,曾和郑裕玲等人出演电影《女子监狱》,和周润发共同参演的《和平饭店》,参演王晶执导的经典时装剧《纵横四海》,参演TVB剧《谁家灶头无烟火》、《忠奸人》,还曾和韩国艺人李光洙合作拍广告。

烈火奶奶鲁芬离世时间

烈火奶奶鲁芬离世时间

  从业三十年,鲁芬以高大的身材、独特的造型和夸张的演技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鲁芬在戏外,是一家规模不错的影视广告公司的老板,可谓人生赢家。此外,鲁芬还曾担任香港元朗青少年粤剧团的副主席,唱时代曲和粤曲都很拿手。鲁芬也烧得一手好菜,生活中非常细腻,这也许和她的上海祖籍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鲁芬的外表与“女神”一词并没什么关联,长期饰演的角色也并非温婉淑德的女性,从2012年起,她却连续4年受封“香港宅男女神”称号。2015年,鲁芬更是稳坐香港高登女神总选第五名,位列徐小凤、郑裕玲、杨梓晴、邓紫棋之上,足见其不可思议的观众缘。而“鲁芬BB”这个爱称,也正是2012年香港高登女神网络票选中,鲁芬第一次入选十大女神时,网友们送给她的爱称,当时与鲁芬并列十大的有刘心悠、谢安琪、苟芸慧、陈法拉等美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