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怎么了?“四个一个不能少”引众网友担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51: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晚,大S老公汪小菲突然发微称:咱四个一个不能少,引起众网友的担心。大S怎么了?到底得了什么病?想必大家心中都有这些疑问。既然这样,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大S的情况吧!

大S得了什么病?

大S得了什么病?

  大S得了什么病?汪小菲:咱四个一个不能少

  昨日(2月27日)晚,汪小菲转发大S主演电视剧《泡沫之夏》的歌曲《泡沫美人鱼》,称“昨夜病床看你,脑海一直重复这首歌,今天恢复过来,想起两小崽子,要好好的,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随后有网友问“我大王生病了”,汪小菲则继续抒情,称“想听你的声音,想看到几年前那匹狼,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我给你听了这首歌,满眼是泪,你却说这是一首很怂的爱情音乐[悲伤]但在我心里它盘旋了一宿……”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评论称“什么情况?求……报个平安”、“希望S赶快好起来! ”

  这字句间分明透露似乎汪小菲在床边守了一夜!大S的病情让人担心。从汪小菲听歌落泪、联想到大S往日种种付出、一夜未眠并呼喊“一个不能少”的种种迹象看来,似乎大S并非普通的感冒小病。

大S怎么了

大S怎么了

  而粉丝们也都感受到了这些,纷纷发疯刷屏询问情况,“什么情况?求……报个平安!”“严重吗?之前不是好好的,别吓人!”“能不能说说怎么了?感冒?还是受伤了?还是病了?望告知一下,很担心她的!”还有网友感慨,“想起《七月与安生》里的那句:一个女人的一生,无论走哪条路,都会很辛苦。”

  目前,汪小菲暂未有任何回应。而事实上,汪小菲近来事业上也困难重重,此前刚刚被爆出以大S名字开酒店,却因为涉无照经营被罚11万。近年来汪小菲事业也一直很不顺,经历了出局俏江南、母亲张兰名下财产被冻结、落选“新京城四少”等一系列起伏。不管怎么样,希望大S早日康复。

大S一家四口

大S一家四口

  大S到底得了什么病?

  大S曾在微博写道:“这几天都在心脏喷血。玥儿先是不明原因的高烧不退,后又猛拉肚子,我抱着她跑医院、验尿、验屎,只要她醒着就大哭,我就一直抱着她。今天玫瑰疹爬满她全身,终于确定原因了!我突然全身瘫软想大哭一场!老天爷,以后玥儿该生的病都让给我吧!还有,妈女儿感谢您!”

  通过微博得知,小玥儿这几天一直在生病,大S十分心疼,带着女儿跑医院,终于确定了病因,大S希望女儿尽快好起来。并且分享了女儿小玥儿的近照,照片中,小玥儿低着头,脸上露出了十分可爱的笑容,看上去非常乖巧,让人心生喜爱。

  网友也纷纷祝福小月儿,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同时也表达了对大S的安慰:“再光鲜的女人面对自己的孩子也是母爱泛滥!加油!宝贝会马上就好的!”、“小玥儿一定要健健康康长大啊~!”、“孩子生病妈妈是最心痛的,一定会好起来来的”、“小玥儿这么可爱,佛祖会保佑她的,祝福她早日康复”等等。

  2010年11月16日大S与汪小菲结婚,2013年12月2日大S微博宣布怀孕,2014年4月24日生下女儿汪希玥。

大S生病

大S生病

  大S一家四口庆情人节 幸福感快溢出来了

  2月14日深夜,大S晒出一张抱着大捧花的近照,她笑得就像花一样。她一并晒出儿子的近照以及出差的汪小菲与女儿的合影,发文称:“谁送的花?这张深情的脸真的最后一次出现了!情人节还出差的那位,与我们的心肝。”

  网友留言:“好甜”、“整体颜值太高,忍不住想多看几眼”、“两个小情人,幸福的一家”。

  早前,春节期间,大S儿子汪希箖近照曝光,当时他已经满8个月了,2016年出生的他,也是第一次过春节。

汪小菲与女儿

汪小菲与女儿

  大S录制节目竟是为了这个?网友大赞中国好妈妈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为老公汪小菲生下一儿一女,家庭幸福美满。她近日于产子后亮相综艺节目,节目中她还向选手们请教育儿经。

  她表示希望孩子们更聪明,故一有机会就心急向选手们发问,询问如何才能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及记忆力。当选手王峰问到大S女儿岁数时,她显得有些心急的说:“大女儿两岁半,儿子七个月!”,王峰接着说:“创造一个可集中注意力的环境,其次当孩子专注地玩东西时尽量不要去打扰他,让他们持续的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注意能力是可以迁移的,这就相当于锻炼他们的注意力了”,大S闻言立即道谢并表示受教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大S真是中国好妈妈,对于孩子的教育十分重视。

大S上最强大脑

大S上最强大脑

  大S徐熙媛个人资料

  中文名:徐熙媛

  外文名:Barbie Hsu

  别 名:大S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3CM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6日

大S美照

大S美照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作家

  毕业院校: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

  经纪公司:金星娱乐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泡沫之夏、转角遇到爱、剑雨、保持通话

  主要成就: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3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妹 妹:徐熙娣(小S)

  祖 籍:山东郯城

大S近况如何

大S近况如何

  大S是个什么样的人?

  大S是具有演技实力的艺人,她始终坚持一种精致到极限也严格到极限的“大S式”生活。在《流星花园》整部戏中,她认认真真地演戏,人物很传神。

  徐熙媛在戏中的装扮有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气质,干干净净,轻盈俏丽。

  大S年纪虽然小,演技却很了得,连眼睛都会说话。大S很有天分,领悟力高,表演效果出奇的好,演技不错。徐熙媛在拍戏中的表现如同玩命,她非常敬业,所有的戏都是亲自上阵,即使受伤也照常拍。

大S是个什么样的人

大S是个什么样的人

  大S目前的情况汪小菲还未回应,从汪小菲微博中看的,感觉还蛮严重的。前几天我们还见大S录制《最强大脑》吸取育儿经呢,一下既然就这样了,难怪粉丝及网友们会担心。希望大S能够早日康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