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吃鸡主播油条开挂官方检测结果如何 主播油条开挂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2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话说吃鸡那么火,很多主播也是没日没夜的在吃鸡。最近斗鱼主播油条开挂一事炒得沸沸扬扬,斗鱼油条开挂视频,吃鸡主播油条开挂官方检测结果如何?主播油条开挂了吗?

吃鸡主播油条开挂官方检测结果如何 主播油条开挂了吗?

  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爆,越来越的主播开始转入到吃鸡直播中来,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韦神从LOL转到《绝地求生》成为新一代人气王,斗鱼TV另一名主播油条之前也是直播LOL,最近也开始了《绝地求生》疯狂48小时吃鸡之旅。

  从德云社疯狂吃鸡开始,吃鸡20把否则不下播,越来越多的主播开始了疯狂的吃鸡直播,48小时吃鸡30把其实还是比较难的,比较吃鸡这个游戏现在的外挂奇多无比,各大服务器的排行榜上都被外挂玩家占领了。

  在48小时不间断吃鸡过程中,主播油条表示自己身体难以负荷,直播间观众则纷纷关心油条会突然猝死,油条表示在48小时内收到的所有礼物收入都会捐赠给流浪狗保护协会,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看来主播油条还是非常有同情心的。

吃鸡主播油条开挂官方检测结果如何 主播油条开挂了吗?

吃鸡主播油条开挂官方检测结果如何 主播油条开挂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