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真的是农村出身吗 赵丽颖的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2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一个网友晒出了2008年,赵丽颖写过的一段微博。其中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无名的小山村里,我见到了传说中的萤火虫~```忽忽,对于我这么个从小在城市中长大的小女孩~感觉真的很新奇。”

   

   划重点了:第一,之前赵丽颖没见过萤火虫;第二,赵丽颖说自己从小在城市中长大。 之前赵丽颖在一次公开演讲中,亲口说自己是农村出身,原文是:“最后说说我的出身,我出生在农村,祖辈都是农民,父辈祖辈也都很热爱文艺,但是跟专业影视行业相距甚远,但是就是这样的农村生活经历磨炼了我坚强的意志,也早就了我坚韧顽强的个性,正是这些经历,成就了今天的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