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初夜门 林心如第一次给林志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2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心凌初夜门,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据爆料,王心凌在17岁时和范值伟相恋。据了解,范值伟不仅在脸书中公开了二人的合照,他还在采访中透露17岁的王心凌不是“第一次”。那么,王心凌第一次给了谁呢?

作为前男友的范值伟不仅没有在分手之后保留一个好印象,范值伟更是在分手五年之后大谈二人恋爱时的种种情况。范值伟还表示:“我原以为她十七岁,第一次是给我的,但不是的,知道后我有一些失望,但是她才十七岁耶,说出来我都有些不相信。”

当时,范值伟的言论对王心凌的清纯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面对孤立无援的王心凌和屡屡劈腿的范值伟,不少明星艺人都支持年幼的王心凌

初夜门”事件王心凌的公众影响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范值伟对王心凌当街动粗一事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强烈批评,范值伟本人也表示了歉意。但这一切都无法消除对王心凌心灵和事业上造成的影响。

王心凌(CyndiWang),1982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近日,王心凌初夜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王心凌前男友劈腿,还埋怨王心凌第一次不是给他,真的那么介意第一次吗?不是选择跟她在一起了,就应该好好地爱她吗?爱她,不是介意任何东西。不得不说,前男友范植伟可谓是十足的渣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