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景甜热吻引众粉担忧 景甜任嘉伦宽衣依偎令遐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46: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任嘉伦景甜二人合作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已将众观众虐得不要不要的了。然而,任嘉伦景甜热吻却引起了众粉的担忧,这是为何呢?且看小编细细道来。今天小编另外送上福利:景甜任嘉伦宽衣依偎令人浮想联翩,相信不少宅男宅女都想看。

任嘉伦景甜热吻

任嘉伦景甜热吻

  景甜任嘉伦上演“捧脸吻” 自曝拍戏眼睛哭到肿

  1月4日,电视剧《大唐荣耀》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景甜、任嘉伦、秦俊杰舒畅等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景甜透露这部戏是自己拍过的吻戏最多的电视剧,当天,她还与任嘉伦在现场上演了花式捧脸吻,引发全场尖叫,介四狗粮撒不停的节奏啊!

  电视剧《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景甜 饰)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斗争、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任嘉伦 饰)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国家大义的故事。

任嘉伦景甜吻戏

任嘉伦景甜吻戏

  谈及剧中人物情感关系纠缠交错,景甜现场“吐槽”:“剧中有5个人爱着男主,而自己只被两个人爱,“我们一共是七角恋。太复杂了。” 景甜透露,这部戏可以说是自己拍过吻戏最多的剧。而任嘉伦则彻底颠覆了一贯的“呆萌正太”形象,不仅在现场单手举起15斤的太阿剑一展剧中王者风采,还羞涩回应:“拍摄吻戏经验不足,剧组每个人都在现场教我怎么撩妹”。

  为了展现自己的“撩妹成果”,发布会现场,景甜和任嘉伦还大方还原了剧中的花式捧脸吻,错位逼真,引起现场尖叫。

  除了狂撒狗粮以外,剧中的景甜和任嘉伦之间因为诸多误会历经分分合合,剧情也格外虐心,哭戏特别多,“这部戏是我演过的哭戏最多的戏,几乎天天都要哭,所以每天眼睛都特别肿。”,景甜坦言,“在我看来,演的时候不是用眼泪打动别人而是要真亲实感的流露。”

景甜任嘉伦剧照

景甜任嘉伦剧照

  她还在现场分享了一场印象深刻的戏份,“记得有一场是我快生了的戏,当时有人故意捏造李俶遇害的假消息,我信以为真,看着他亲手做的拨浪鼓没能亲自给我们的孩子很伤心,拍之前刘导他们在调试机器,我就酝酿情绪,后来一看我哭了,他就赶紧喊’开机开机’,为了保护我的情绪赶紧拍了那场戏。”

  回忆起这些拍摄细节,景甜直言其实从盛夏拍摄到寒冬十分辛苦,“从7月拍到圣诞节,热的时候特别热,衣服都是丝质的,经常全身湿透,可是冬天特别冷的时候又要露胸,非常遭罪。”

  除了每天哭到眼睛肿的景甜,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也是剧中的虐情担当。在发布会现场,舒畅透露,为了能更好的拍摄出李倓之死对慕容林致的影响,自己连淋了三四天的雨。秦俊杰还爆料:“舒畅很敬业,很入戏,拍完了都依然崩溃到哭得停不下来。”

景甜古装剧照

景甜古装剧照

  发糖!《大唐荣耀》景甜任嘉伦宽衣依偎

  6日,《大唐荣耀》曝景甜、任嘉伦甜宠版海报。剧集开播至今,冬珠夫妇的甜宠日常早已深入观众内心,海报中,景甜和任嘉伦均身着睡袍,令人浮想联翩。

景甜任嘉伦宽衣依偎

景甜任嘉伦宽衣依偎

景甜任嘉伦相依引猜想

景甜任嘉伦相依引猜想

景甜任嘉伦

景甜任嘉伦

  任嘉伦景甜在一起了吗 与景甜吻戏多网友担心难再见任嘉伦

  近日热播剧《大唐荣耀》的播出,让里面的男主角广平王被很多粉丝和观众喜欢和追捧,任嘉伦就这样火了!广平王任嘉伦现在成功的晋升为新的国民小哥哥,尤其是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对女主的各种深情,还因为识破了女主的男装被网友们称为“第一个不瞎的男主”。

  在电视剧里面任嘉伦和景甜打的火热,那么在现实生活中任嘉伦和景甜有没有在一起呢?因为看电视剧两人真的是太般配了,所以有很多的粉丝和网友都希望两人能在一起,那么景甜和任嘉伦有没有在一起呢?

景甜任嘉伦亲密照

景甜任嘉伦亲密照

  其实景甜和任嘉伦只是在戏中非常的亲密,但是戏外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而且景甜可不是哪个男生都能看上的,也不是哪个男演员都可以染指景甜的,毕竟景甜可是娱乐圈有名的有背景,不管是真的有背景还是假的有背景,景甜和任嘉伦都没有在一起。

  那么景甜和任嘉伦在《大唐荣耀》里有没有在一起呢?其实景甜和任嘉伦在《大唐荣耀》里面算是在一起了吧!因为看各种剧透,景甜最后应该是死掉了,而且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是各种困难,甚至景甜还嫁给过安二公子当过皇后……

任嘉伦景甜热吻引众粉担忧

任嘉伦景甜热吻引众粉担忧

  为何任嘉伦和景甜吻戏多粉丝担心呢?

  任嘉伦和景甜在《大唐荣耀》里面还是有很多的吻戏的,毕竟在第二集中两人就已经亲到一起了,但是这种甜蜜的剧情却让很多的担心,不会以后都看不见任嘉伦演别的电视剧了吧!毕竟他连景甜都敢吻……

  网友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这都是因为景甜被人传的神乎其神的背景和一个神秘的男朋友……那么景甜的男朋友到底是谁?是网友们所说的路征还是华汉,还是说另有其人呢?

  其实景甜曾经在媒体采访的时候,主动说过自己的男朋友。并且回答了很多关于自己的各种黑幕和传闻,听上去景甜的背景也没有那么复杂,而且看景甜的介绍上,景甜的父母也都只是普通的工人家庭而已。

景甜男友是谁

景甜男友是谁

  问:你男友是什么样的人?

  景甜:以我的性格,如果没有我男友,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我对表演的信心其实是他给我的,是他鼓励我做一个好演员,他总是跟我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其实我对自己事业的追求没那么高,但他给我架在那儿了。

  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帮助和鼓励,你还有什么好拒绝或退缩的?他是刀子嘴豆腐心,为人很正直,有时我觉得他比我还单纯。

  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我的贵人,生活中,我们是像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他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景甜:完全不是,但也不是小鸟依人。你说爱情的保鲜期能有多长?还是需要两个人彼此的鼓励、需要一定的冒险精神,自己给自己营造新鲜和快乐。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不会被外界的传闻打倒,因为我心里有一个主心骨在。

景甜演技如何

景甜演技如何

  问:你会去看网上对你不好的评论吗?

  景甜:会,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去看,我一上微博,有人骂我时就@我,那我自然就会看到。但是说实话,我又没有犯过什么实质性的错误,你却在那儿对我硬生生造出假新闻,我为什么要在意?现在我再看到这样的消息,心想,真能胡编,然后付之一笑。所以,任何人想伤害我,也都伤害不到我的本质。

  问:现在娱乐圈流行公开恋情,为什么你不愿意公开?

  景甜:因为我这个职业,我不愿意公开而已,况且我的男友又不是明星。坦白讲,我都25岁了,谈个恋爱怎么着了?为什么要承受外界对我们的非议?

  可是在这个圈子里,你说你事业发展很顺利,有一个很好的男友,然后你又说我们很单纯,并非外界猜测得那么复杂,说这些,谁信呢?

景甜图片

景甜图片

  不善交际,让成龙大哥都很崩溃

  问:听说你是一个完全不喜欢交际的人,这在影视圈可很少见。

  景甜:对,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交际。

  问:为什么会这样?在这个圈子里,交际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机会。

  景甜:对于交际,你知道我抵触到什么程度吗?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给我上课,可是我真的是排斥,为了工作去跟人家交际,我会别扭死,而且也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警察故事2013》到香港做宣传,成龙大哥带我去见很多香港的电影老板,但我却偷偷溜了,大哥都说真是服了我了,真没见过这样的。

  我知道多跟人接触会让别人改变对我的印象,尤其是在这个圈子里。但我真的是做不来,我不是一个会装的人,说一些口是心非的话,如果我包装出一个自己来,以我的性格,有一天一定会露出马脚。所以我这个性格可能真的不适合在娱乐圈里混(笑)。

景甜任嘉伦一言不合又吻上了

景甜任嘉伦一言不合又吻上了

  原来任嘉伦景甜热吻让众粉担忧的原因是这个呀?如今,任嘉伦已经公布恋情了,想必众粉的担忧应该已经消除大半了。不过,说到任嘉伦景甜两人的吻戏,确实已经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如果两人真的吻到了一起,那这可让大家怎么看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