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爽妹子也抽烟? 郑爽被曝街头闲逛烟不离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45: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爽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出镜,也因此收获了许多粉丝的支持。你能想象有着这么清纯外表的爽妹子居然也会抽烟吗?据悉,烟瘾还不小!

郑爽街头散步烟不离手

郑爽街头散步烟不离手

  2月15日,有媒体晒出图文爆料称,近日在上海拍到郑爽独自在街头抽烟的照片。照片中,郑爽身穿黑色外套,内搭灰色帽衫,打扮十分低调。只见她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嘴里还叼着一根烟。在这支烟燃尽后,爽妹子便掐灭烟头,戴上口罩,走向家的方向。

爽妹子也抽烟?

爽妹子也抽烟?

  有网友看到郑爽抽烟的照片后表示惊呆:“没想到爽妹子还会抽烟?!”也有网友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网友们不要大惊小怪好嘛。”

郑爽被曝烟不离手

郑爽被曝烟不离手

  不知道大家看到爽妹子抽烟的照片时有何感受,反正小编确实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那么清纯可人的爽妹子啊!实在无法想象她叼着烟团云吐雾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