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柏芝晒照感慨婚姻 与谢霆锋离婚背后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7:4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柏芝谢霆锋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本以为他们结婚时感情应该很好,但是现在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原因他们的感情早就没有了。近日,张柏芝晒照感慨婚姻,原来结婚10年里无话题可聊,而且感情也变淡了,简直是让人震惊。

 张柏芝晒照感慨婚姻 与谢霆锋离婚背后原因曝光

张柏芝晒照感慨婚姻,她与谢霆锋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虽说现在两人已经分开了,但经常会被牵连在一起上热搜,使得大家都对她很同情。张柏芝晒照感慨婚姻,而且离婚原因曝光,并不是他们的错,而是他们的感情早已淡了。

 张柏芝晒照感慨婚姻 与谢霆锋离婚背后原因曝光

9月6日,张柏芝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还配上文字写道:结婚10年无话题无沟通再也没有感情了。张柏芝2006年与谢霆锋结婚,当年谢霆锋在菲律宾某个小岛上下跪向张柏芝求婚,照片传出后,引发一片祝福!

张柏芝还写道:每一天躺在沙发上,一直脑海中浮现着很多不知道的未来,自己不断想着想着,下1秒的发生现在的我准备好了吗?自己的人生,将会给自己掌控到什么样子,想了很久也想到唯一一样事情,就是将自己现在这一刻好好的享受和好好的过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