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关晓彤英文演讲上头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3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晓彤易烊千玺作为娱乐圈的当红流量小生,参加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公益活动,并且全文用英文流利的交流,获得了网友的赞赏。易烊千玺英文演讲以及关晓彤英文演讲,这两人的话题一度都是今天晚上的头条新闻,为什么两个人的英文演讲都如此的关注呢,原来他们是参加的世界卫生组织的禁烟公益活动,真的是为两个人鼓掌,关键还是代表我们中国青少年的!

   

   易烊千玺在演讲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旁边一位国外的先生都以为易烊千玺说的是中文,可是最终易烊千玺说的英文,这位老外也是用不同的眼光来看身边的这位孩子,真的是很棒了,关键是易烊千玺从容淡定,很自如,这就是中国的青少年,真的非常棒了!

   再来看看关晓彤也是非常出色的,大家或许都知道去年的关晓彤也是双料冠军考取了北电,这位高材生的英语也是非常的棒,看着她那流利的英文,真的是厉害了甚至说的要比易烊千玺都要棒的!

   

   另外粉丝都看到了两个人的英文演讲真的都不错,细心的粉丝发现其实易烊千玺关晓彤还是有一点差距的,主要还是在脱稿的问题上,他们的发音都是非常标准,只是易烊千玺刚开始几句还可以,后面基本上就一直在念稿子,而我们再看看关晓彤,几乎是一直抬头的,而且看的出来很少看稿子,最多你可以说关晓彤是半脱稿形式。

   其实差距在很多人看起来是这么大的,只是大家别忘了易烊千玺还是一个17岁的孩子,而关晓彤已经是大二了,他的各方面都是要比千玺要好点的,尽管很多人不喜欢她,但是她的实力在那里,总之不管如何,他们都是代表中国优质青少年,我们一起他们加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