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盘点吧】田馥甄35岁冻卵 领衔娱乐圈欲借精冻卵求子女星TOP10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2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田馥甄35岁冻卵一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其实在娱乐圈但凡是单身、高龄又想未来能生儿育女的女星都会有这种想法。那小编今天就借着田馥甄35岁冻卵一事揭娱乐圈欲借精冻卵求子女星都有谁。

田馥甄35岁冻卵

田馥甄35岁冻卵

  田馥甄35岁冻卵

  此前,SHE成员田馥甄就曾表示要去冻卵。近日接受采访称:想要趁35岁前去冻卵一下,并表示这件事应该排进通告表里,例如几号到几号写“冻卵”这样。看着田馥甄这般求子心切,小编其实很想说,馥甄赶紧找个好男人嫁了吧!

舒淇大方承认已冷冻卵子

舒淇大方承认已冷冻卵子

  舒淇大方承认已冷冻卵子

  我们再说说已嫁女星舒淇,近日,据舒淇老公冯德伦称舒淇正在调养身体备孕中。其实,舒淇之前也曾大方承认自己已经冷冻卵子,并称:冻卵就像准备几颗后悔药放在那里。仔细想想舒淇这番话,貌似也不无道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冷冻9颗卵子

林志玲冷冻9颗卵子

  林志玲遭亲友爆料冷冻9颗卵子

  此前,舒淇、林心如、林志玲被称为台湾三大剩女,如今林心如舒淇相继结婚生子,只剩林志玲仍是单身一人,这让网友们很是担心。不过,林志玲在2014年却遭亲友爆料,为了让妈妈吴慈美放心,早已到台大医院找妇产部主治医师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不知这消息是否属实。

叶璇图片

叶璇图片

  叶璇自曝3年前完成冻卵手术

  女星叶璇的故事也是特别的多,但至今也未找到好婆家。当大家都为叶璇生育问题感到担心时,叶璇却大胆透露称:为了以防万一,自己早在三年前便完成了冻卵手术,而且还做了两次。并表示称女星应该从压力和束缚中解脱出来,好好享受生活和工作。这一想法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

徐静蕾承认做过冷冻卵子疗程

徐静蕾承认做过冷冻卵子疗程

  徐静蕾曾承认做过冷冻卵子疗程

  徐静蕾黄立行一直以来都被众网友所看好,但两人却没点动静,这可大家伙给极坏了。既然说到冻卵,徐静蕾也曾承认自己在美国做了一个冷冻卵子的疗程。为此还折腾了3个月打激素,身体也有些发福了。不得不说徐静蕾真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宣萱欲向古天乐借精

宣萱欲向古天乐借精

  宣萱欲向古天乐借精

  香港TVB女演员宣萱曾被爆料,为满足八十多岁的老爸抱孙子,考虑当未婚妈妈,但哪有那么容易呀!当未婚妈妈不选老公,那也得选“孩子的爸爸”呀。宣萱表示最适合的人选是好友古天乐,大家听出言外之意了吗?小编笑而不语。

田丽性感照片

田丽性感照片

  田丽节目直言不讳说想借精生子

  说到“冻卵”,大家应该觉得这是一个很难以启齿的事吧?所以会更加小心翼翼不被发现。然而台湾女星田丽却并不如此,田丽在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中直言称想借精生子,如此之举实在让人难以想象。而张菲却立即自荐捐精,更是引人唏嘘。

喻可欣喊话旧爱捐精

喻可欣喊话旧爱捐精

  喻可欣隔空喊话刘德华能捐精给她

  像田丽那样大胆的女星也大有人在,看~喻可欣就是一个例子。据悉,喻可欣曾通过港媒向前男友刘德华隔空喊话,欲向刘德华借精生子以便留个爱的纪念。由此看来,喻可欣也真是个痴情女呀!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曾通过日媒喊话郭富城借精生子之愿

  藤原纪香与郭富城因《雷霆战警》传出绯闻,但最后两人并未在一起。然而,藤原纪香却难忘旧情,同过日媒喊话郭富城,希望能够向郭富城借精生子完成心愿。

何韵诗借精生子

何韵诗借精生子

  何韵诗曾向多人借精生子

  何韵诗借精生子之路有点漫长,早年曾向黎明借精生子,而后宣布出轨后,又向苏打绿借精子,但同时还想向余文乐借精生子,不过到最后到底如何也没了个底。

  【盘点吧】小编以为女星借精冻卵生子之事只因怕年龄太大,比较难怀上,没想到还有女星竟因痴情而想借精生子。不管如何,做这些事情都需要一定的勇气,佩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