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照片 一家人曾登上过央视舞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7:0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是谁?小山竹和邓伦是爸爸去哪儿5中唯一一对素人和明星的父女组合,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小山竹爸妈个人资料。小山竹真名叫纪美伊爸爸曾经上过少儿节目,当时一家三口都在镜头前露过面,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照片也成为了大家热搜的话题。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照片 一家人曾登上过央视舞台

小山竹爸妈虽然不是明星但也是上过节目的,因为可爱呆萌的模样小山竹在微博上也是有不少人气的。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只是普通人,这次和邓伦组成的父女档备受大家期待,两人的互动温馨有爱,随着人气的高涨小山竹爸妈成为大家热搜的对象。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照片 一家人曾登上过央视舞台

2016年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那时候她不足3岁,如今4岁了。小山竹的妈妈李鑫是个全职妈妈,爸爸是名司机,全家几乎和表演艺术不沾边。“说来挺奇怪的,小山竹几个月的时候,听收音机里的音乐就开始蹦蹦跳跳的,还不会说话时就能模仿像猪、小鸡这些动物的叫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