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为演员鸣不平 坦言替身问题多剧组也有责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6:3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于替身的问题,很多网友就会想到演员的敬业问题。对此,蒋欣在录制节目时提到了这个替身问题,而她的回答还挺耿直的。蒋欣在录制《熟悉的味道》的时候,谈到演员替身多的一个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剧组,虽然一开始是好意让演员多休息,但久了就变成坏习惯了。

蒋欣为演员鸣不平

蒋欣为演员鸣不平

  《熟悉的味道》中问及替身问题时,耿直的蒋欣直言要替很多演员鸣不平,“有的时候是被剧组惯的,剧组也是好意,想让你多休息,但时间长了就变成了习惯”,还强调试光是自己的工作内容必须自己来。

  近期,影视圈滥用替身、抠图拍戏等问题备受各方关注,不少小鲜肉也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曾经怒斥娱乐圈乱象的蒋欣,近日在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时却一反常态,为一些演员鸣不平,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出来的。

蒋欣录节目

蒋欣录节目

  平日里大大咧咧的蒋欣,可以不care身材变胖,唯独在演戏这方面容易较真,看到一些娱乐圈乱象,或者是演员“不敬业”的状况时,她也是怒怼无疑。这次刚从紧张的电视剧拍摄中抽身参与节目录制,蒋欣却出人意料地为演员“平反”。

  看到蒋欣拍戏时亲力亲为,即使发着烧还坚持自己站位、试光,让李咏孙坚、罗希三位美味使者敬佩不已。问及替身问题时,耿直的蒋欣直言要替很多演员鸣不平,“有的时候是被剧组惯的,剧组也是好意,想让你多休息,但时间长了就变成了习惯”,还强调试光是自己的工作内容必须自己来。

蒋欣

蒋欣

  8岁就开始拍戏,在剧组摸爬滚打20多年的蒋欣跪过雪水、当过北漂,也曾为拍戏57个小时未眠,其塑造出的“华妃”、“樊胜美”等多个角色深入人心,演技和颜值一样一直在线。此番关于替身问题的言论显然不是为自己“脱罪”,更不是把锅全然甩给了剧组,毕竟在剧组中长大的蒋欣与剧组的感情不言而喻,经常与剧组同事说笑打闹,成为剧组里的“开心果”,也是同事们眼里随和的“女汉子”。与蒋欣搭戏的林永健[微博]更是对她赞赏有加,还不忘催婚,希望她早些找到如意郎君。

  看到蒋欣的爆料是不是觉得很精彩,蒋欣能把替身问题用一个角度来想,也是很了不起的。其实,蒋欣的很多说法是对的,毕竟一部戏的成功不仅有演员,还有剧组。至于蒋欣和剧组还有哪些特别的故事,本周日22:00《熟悉的味道2》播出后便能知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