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婚变 才结婚一年就被传疑似婚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6 06:39: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靓颖婚变 才结婚一年就被传疑似婚变? - 责任编辑:Penny

   还记得当年,把我们少男少女们撩拨的不要不要的,《超级女声吗》,当年我还为李宇春的冠军,激动的像自己得了一样样。那一期得超女可谓是比赛得赢家啊。除了李宇春,周笔畅,何洁,还有张靓颖都是现在不可小瞧得歌手哦。可是张靓颖才结婚一年就被传疑似婚变?

  还记得去年张靓颖得婚姻门吗,不仅仅被传是冯珂得小三,还与轻生得妈妈闹得不愉快。虽然张妈是百般阻挠但是张靓颖,在爱的召唤下还不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冯珂。

  要知道,冯珂1966年出生已经51岁,比张靓颖大了整整18岁,难怪张妈不太满意。据说当年在张靓颖还是酒吧驻唱的时候两人就相识了,张靓颖在参加超女比赛中获得名次与冯珂四处为她拉票,不无关系。可当时他已经结婚了。

  年少青涩得张靓颖哪里抵挡得了冯珂的追求之下,据说,当时为了能一起出入得更方便点,两人是以表兄妹相称的。不过,张靓颖被人家说是小三,也没说错啊。

  直到2015年冯珂以“感情不和”为由和前妻离婚,6岁的孩子跟前妻去海外了,于是张靓颖和冯珂的恋情顺理成章的公布于众。同年7月,不再等下去的张靓颖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大胆示爱,“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全场都惊呆了,当然也上了头条。

  不过两婚姻的热度是在,张妈的推波助澜下,搞得全民周知的。张妈始终觉得冯珂对女人图谋不轨,觉的他对张靓颖是骗财骗色,甚至还上演了一出“手撕准女婿”的好戏,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最后在冯珂表示称会将名下的所有财产都转给张靓颖,才让让张妈妈妥协了。2016年10月两人举行了盛大婚礼,张靓颖总算结束了自己的爱情长跑。

  据网友说,因为工作原因两人聚少离多,不再像以前那么亲密,甚至多次被拍到吵架的样子。而冯珂的财产转移也一直没有动静,张靓颖在上节目时被问及婚后感觉如何更是直言“想死”。不知是否属实。

  对此当事人张靓颖只得回应:我事业有成就够了。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