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才枪手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个人资料、性感写真及作品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3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和杜鹃好像,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和模特杜鹃对比照,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模特走T视频,天才枪手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个人资料性感写真作品介绍。

天才枪手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个人资料、性感写真及作品介绍

  脑袋以下全是腿是什么概念?!最近凭借《天才枪手》爆红的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对象。虽然外貌不漂亮,没有给人惊艳的感觉,但是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属于特别耐看,越看越有气质的那种,被很多网友誉为中国版的“杜鹃”,巧合的是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也是超模出身。

  许多网友都对泰国电影有着特定印象:不是清新小爱情,便是超噁心鬼片,但最近上映的《天才枪手》( Bad Genius ) 却大大颠覆了不少人的观念,将学生时代几乎人人都会的作弊手段,以非常有组织性的方式呈现在电影中,让不少影迷看完直呼过瘾。在电影里饰演天才少女的茱蒂蒙 ( 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 ,将聪明脑袋运用在犯罪上,冷傲外表在微笑时更使人难以想像她脑中的思维,不过大家知道在《天才枪手》里几近素颜的茱蒂蒙,其实是位泰国超模吗?

天才枪手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个人资料性感写真作品介绍

天才枪手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个人资料性感写真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才枪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