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卢靖姗凸点照片 卢靖姗资料 卢靖姗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6:2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想看卢靖姗凸点照片?想多了,那是网友意淫而已!卢靖姗,1985年6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模特。2008年出道,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2017年,在电影《战狼2》中再次搭档吴京,出演女一号。网友意淫卢靖姗凸点,这是可耻的!小编觉得,还是欣赏卢靖姗演技比较好!

卢靖姗在与吴京合演功夫电影《狼牙》,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得到了好评价,成为炙手可热的武术新星,更成功进军好莱坞,这位混血儿甜美可人,也有女人味的一面。卢靖姗此次在《战狼2》中饰演的的援非医生瑞秋更是突破以往形象,举手投足的国际范和丝毫不输于片中男角的惊艳表现,皆让观众叹为观止。

观影后的网友,纷纷点赞《战狼2》中女主卢靖姗,“人美心善演技好”。关键时刻独自救下小女孩pasha的英勇果敢;与冷锋赌气面对群狮“任性”下车的俏皮可爱;不惧高炮林立的雇佣兵阵地与冷锋默契配合......种种精彩叫绝的演出,无不让人动容,大批观众被这位混血美女圈粉。

此次卢靖姗在战狼2,带来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细腻感情戏,她所饰演的爱好和平的援非医生瑞秋从一开始对冷锋(吴京饰)杀戮的不理解,到共同解救小女孩pasha对付欧洲雇佣兵时的相知,最后在关键时刻挺身救治冷锋,帮助他打开失去爱人(龙小云)的心结,在安全撤离前依旧不辞辛劳为受伤的工人医治,展现了非一般的战场女巾帼的博爱情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