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杨清柠出轨对象是谁?王乐乐杨清柠分手是炒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17: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事情被吵到不可开交,小不点也删了一切与王乐乐的作品,王乐乐也发作品表示自己受够了,最终两个人走上了分手的道路,并表示孩子将自己抚养!在凌

  事情被吵到不可开交,小不点也删了一切与王乐乐的作品,王乐乐也发作品表示自己受够了,最终两个人走上了分手的道路,并表示孩子将自己抚养!在凌晨的时候,王乐乐开直播,与粉丝讲述事情的经过,并表示要是炒作司马(这话已经成常话了!)!

  王乐乐小不点分手事件又有进展,王乐乐刚才发快手,随后又删除了作品,说小不点之前告诉他在长沙市骗他的,其实杨清柠在重庆,有重庆网友在同城中看到她了,小不点和一个男的在一起玩,好像都住在一起了,气的王乐乐在该男子快手下面大骂CNMB,基本坐实被绿了,这次王乐乐真是尴尬了,同时也把小不点逼上了绝境!

  方丈开直播讲杨清柠王乐乐分手原因,方丈还特地送了一顶帽子给王乐乐,说小不点开小号点赞另一个男的,方丈不说他的名字,就说xbd,然后还骗王乐乐去北京实际是去重庆找xbd。

快手杨清柠出轨对象是谁?王乐乐杨清柠分手是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