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雪梨订婚现场曝光 雪梨订婚请王思聪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6:0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雪梨最新消息

雪梨曾经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前女友分手之后,雪梨多次被曝光出新恋情,近日甚至直接被曝光出即将成为富太太,而男方疑似是张衍。

网曝张衍在朋友圈宣布向雪梨求婚成功,即将成为豪门少奶奶。当然,雪梨自己本身也是豪门。此外,最近雪梨还登上了福布斯了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与雪梨一同登榜的还有吴大伟,排名第一。登上福布斯,求婚成功,对雪梨来说可谓说双喜临门。

雪梨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朱宸慧

网名:雪梨Cherie

籍贯:浙江温州

生日:1990年2月8日

职业:平面模特、淘宝“钱夫人”女装店店主

毕业院校: 浙江工商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她性格外向,脾气也很好。”朱宸慧的一位高中校友小王(化名)说,朱宸慧在大学期间还参加了校园主持人等各类比赛,是同学们公认的高颜值女学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