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尴尬了 冯轲竟不知张靓颖拿手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34: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靓颖和冯轲婚后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因为两人的婚姻一度不被看好,甚至曾遭到张靓颖母亲的反对。那么现在二人婚后的生活有没有如张靓颖预期设想的那样甜蜜呢?冯轲对张靓颖怎么样?

张靓颖和冯轲同框

  近日,张靓颖、冯轲竟同框现身某感恩类温情真人秀节目。被问及张靓颖最擅长做什么菜时,冯轲没能答得上来,而张靓颖则秒回7个字为其解围。近期两人因公司“股权变更”一事再次备受关注,不过自从经历了去年的那场“结婚”风波之后,俩人就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此次同上节目,实在让人期待。

张靓颖、冯轲现身某节目

张靓颖、冯轲现身某节目

  据悉,张靓颖在录制节目时,与之相伴十几年的冯轲也有现身。一身休闲又不乏时尚感装扮的张靓颖谈话间时不时爽朗一笑,很是开心,而一旁坐着的冯轲则稍显拘谨。当主持人李咏、罗希问及张靓颖有什么拿手好菜时,冯轲一时没有说上来,坐在一旁的张靓颖见状表示:“我是做年夜饭的”,并进一步说道,“我要么不做要做就做一大桌,说不上特别擅长哪个特定的菜”。

  众所周知,一向低调的张靓颖大多只出现在诸如演唱会、颁奖典礼等与音乐相关的公共场合,经历了一番“爱情与亲情较量”的波折之后,如今和冯轲一同参加感恩类温情真人秀实属罕见,而更让人关注的则是此番张靓颖究竟是要感恩谁,是老公冯轲?还是自己的母亲呢?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肯定是爱老公冯轲的,否则也不会为了他和母亲起争执。这一对可是让吃瓜群众操碎了心,人美心善的张靓颖沉醉在恋爱的甜蜜之中,可以抛弃一切去爱冯轲,而冯轲所做的却少之又少,真心希望冯轲可以对张靓颖好一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