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回答问题亮点频出 被赞耿直接底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3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清明假期刚过,大家都沉醉在假日的放飞自我中,郑爽又悄悄上了热搜。这次,郑爽向王思聪学习,回答粉丝的问题。想知道网友都问了什么问题,郑爽小公主又是如何回答的吗?看下图。

郑爽回答的问

郑爽回答的问题

  郑爽又上热搜,放飞自我的她一一解答网友疑惑。微博付费问答近日很火,还记得前阵儿王思聪四字鉴别绿茶婊的回答就挣了5000元,外加18万网友的围观。近日一直占据微博热搜的郑爽昨日又现身微博小号回答网友一系列问题,答案耿直接地气,惹得网友啧啧称赞情商高。郑爽透露做自己就是“不要在意别人的说法,做好每个人都不喜欢的准备。”有网友求教郑爽如何鉴别渣男,郑爽回应“可以私聊。”郑爽甚至还透露前几年有生宝宝的打算,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个男的就好!另外儿时吹过的牛逼就是当个演员!这样的郑爽你们爱吗?

郑爽

郑爽

  看到郑爽如此耿直有趣的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有网友称赞郑爽“真接地气。”对待郑爽频繁上热搜被黑的事件,有粉丝表示:“我只看到了真诚,有些人不喜欢也挺正常的,这就是她的性格,她也说了希望大家喜欢的是真实的自己,”还有粉丝力挺郑爽:“我觉得她很真实很可爱啊,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她啊,一个小姑娘,性格直了点,还要被说戏多。

郑爽回答的问题

郑爽回答的问题

  可以看到,郑爽最开始的提问只收费了1元钱,大概是抱着造福粉丝的意思吧。不过算上围观人数需要支付1元的规则,上面已经被围观了2000+多次的问题,就收入了2000+。不过也并非所有的问题都是1元钱,在郑爽微博小号微博主页保留的9个问题,每个价格是666.66元,内容涵盖了“择偶对象”、“区别渣男”、“回应抑郁症”的话题。

郑爽

郑爽

  我们的爽妹子也是耿直,有什么就说什么。还顺便跟大伙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至于有人黑她这样做是为了圈钱,也是够了,花钱这种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收费那么少怎么能算圈钱呢。这样的郑爽我们能不爱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