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都不想跟邓超同台 因为逗比超抢尽风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3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超在娱乐圈的逗比形象,是大家公认的。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但凡是邓超和女明星同台的,邓超总是能够耍小心机抢尽风头。在他面前,任何女明星都黯然失色,更无奈的是,他连老婆孙俪都不放过!

带货王杨幂现身机场

  近日,邓超霸占热搜几天,原因是他和杨幂的隔空斗衣,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带货王杨幂现身机场,当日杨幂身穿卫衣搭配麂皮短裙,下穿亮面弹力靴,外搭一件红白条纹长及小腿的风衣,头戴棒球帽,时尚靓丽。

邓超模仿杨幂

  这不,邓超也看到这套造型,于是在片场百忙之余也要抽出时间与杨幂一决高下,连po上两张照片来叫板杨幂(话说从来搞来的睡衣),不仅竖条纹横条纹都有,还慎重的选了不同的拖鞋来搭配,如此精心的模仿,却只换来杨幂一句“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网友p图

  网友看他模仿的实在心酸,于是帮他把他的脑袋p到了杨幂身上,嗯,这头有点大。

邓超与唐嫣合影

  邓超虽然看起来很“直男”,但是在与女明星抢风头这件事上可是从来不遗余力,与唐嫣合影,唐嫣身穿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裙子,多低调,邓超穿着大红色卫衣大红色裤衩在颜色上抢尽先机以外,还摆出这么“骚性”的表情来抢镜。

超哥与娜扎同台

  与娜扎同台,知道在颜值上不能战胜对方,于是超哥在造型上花了心思,身穿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领结,有没有很帅?一般帅?!那我再加双高跟鞋!

邓超孙俪同台

  甚至连自己老婆也不放过,孙俪米色宽松毛衣搭配可爱补丁牛仔裤和红色高跟鞋,时尚可爱,结果旁边邓超身穿绿色连衣裙和绿色高跟鞋(居然还知道呼应),这应该是朱碧石的姐姐吧。

邓超粉色西装

  除了跟女星同台时要放肆一点,超哥平时出席活动也是不艳不穿,不过没有人抢风头的时候,他没有那么激进,粉色西装搭配小白鞋,看起来还是很帅的!

邓超橘色西装

  橘色西装套装搭配黑色高领衫和黑皮鞋,除了脸有点黑,别的没毛病。

邓超嫩芽黄西装

  这身嫩芽黄的西装还是相当帅的,双排扣的设计十分绅士,颜色够亮但却很高级,相比模特加了同色系花衬衫,邓超单穿西装看起来更潮哦。

邓超羽泉同框

  当超哥走上逗逼之路后,很多人说我超哥不帅,不够时尚,可对比的力量是伟大的,来,看看我超哥与羽泉同框,你们就说帅不帅!

  邓超模仿上瘾,之前还被杨幂在微博上调侃“水土都不服就服你!”“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邓超一贯不走寻常路,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内,超哥能像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一样引人注目,博大家一乐,也是蛮有趣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